close
怎麼辦…
我怎麼最近老想回家!

有關我回家的夢已經不曉得做了幾回了…
昨晚又夢見了,
也是回家的情節,但每次都不一樣,
夢裡好開心啊!
開心就要見到的家人,開心家人就要見到我了!
啊~~ 現在想起來都還是會興奮啊…

醒來時我躺在床上想…
我覺得…夢跟現實跟本是相映的!
才不是像人家說的是相反的…
那只是夢到不好的事情時的安慰吧。

就像有人說過的,在現實生活上有的事…
會造成一種影響,反映在夢境裡,
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啊…怎麼會說到這來>"<


但我真的好想回家啊
每次夢境幾乎都相同的是我都是突然間很想回家就奔回去了!
不管星期幾 不管那時間只有一下午…
就這麼神奇,果然是夢啊

唉,我想回家啊!


二個月了…
好想念山上的家喔,
親愛的家人,還有狗~~



I wait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