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知道應該還是把某幾篇給隱藏才對
不是我不願意回顧
只是那些或許對別人不太好


我知道情緒是會傳染的
也知道最近的氣氛夠低迷了
一個接一個的失戀,朋友間的,課業上的,家人健康……
大家都好可憐的在死胡同裡繞
再添我這一則會太多了
而看到的人也不會愉快


太多的心疼我承受不了
想著這樣的文字已經影響到別人
雖然是關心是捨不得,
但如果還有人要流淚… 那就不行。 (通通拿去做雞精XD)


我的難過間接讓別人難過
雖然我已經走出來了,但看的人卻才在進入
這不是件好事
不管是誰,如果看了會難過,想到會淚流,
我也會捨不得,更何況如果是因為我
而這些都會是我最親愛的人!
親愛的家人,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同學。


我的目的不是讓人難過,更不是裝可憐博取憐憫
雖然被關心的感覺很好,那是一種愛呢
但真的真的不要有人再難過擔心了。


親愛的人也一樣,
不要因為覺得放我一個人而傷心自責,更不要擔心… 恩恩的媽。
不要因為看了我這些往事而讓自己低落,親愛的朋友。


下一次我或許就不會這麼固執了
因為我知道…
就算只是一個… 也會有人在守護著我,
就算再怎樣,回頭看一定有人在,永遠都在。
對吧:)

妳,你,你們。




((半夜收到簡訊才想到這件事… 但也太晚了吧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