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今天報告完了
雖然還有月底的中華林學會要報,但至少解決一件大事了!
還滿開心的,哈哈

好多天都天亮才睡,睡眠嚴重不足
甚至一直到昨天半夜都還在修改ppt
緊張精神差點崩潰,胃也超級痛..
一直以為今天會開天窗的,但人的潛力真的無窮啊!
哈哈 我跟芳便都還算順利的報完了

說的方面我覺得沒出什麼大問題
自認為該講的也都有講到
比預報時好多了:)

昨晚四點半才睡,早上六點半驚醒
決定一下穿哪件上衣,用不到五分鐘的時間快速畫好妝
時間明明都不夠了還堅持一定要刷睫毛
連眼線都不能少啦
整個眼精不到一分鐘就結束了
誇張的是匆忙中還可以上二隻睫毛膏



不習慣穿高跟鞋及裙子
騎車整個很不方便,好在一早沒什麼人,腳跨超大的 哈哈 (果然不是淑女的底啊)
一到學校有驚嚇到
我跟我同伴_芳便的穿著也太像了吧
明明都沒有討論也沒有刻意配合,但卻都穿著類似風格的衣服裙子和包包!
噢 還有外套!!
而另一組的兩位也好像,不過他們是正妹組啦! 哈哈

一看到美女們很驚訝
真的,大家都超正式而且超亮眼
出現在森林系整個很不塔,我還以為我是身在台北街頭咧
大家都是OL了^^

十點要報七點就到了
要練習,準備茶點和電腦
一直到九點了才發現我USB的ppt出了問題,整個無法開啟!! 資料也遺失!!
都九點了,害我超緊張的!!
好在ㄎ一聰明的在前一晚提議多存一份在她在~
不然我就真的要開天窗了@@ 超驚險~~

十點開始,出乎意料的是沒什麼同學來看呀
大家跟本就是說好玩的嘛,害我以為會很多人咧 哈哈
ㄎ一和依頻先報告,在一旁等待的我們整個超緊張
芳便是一直底頭練習,我也抱著頭在腦中演練
直到上台前一片空白啊,但奇妙的是嘴巴都能自動說出話
果然有練習有差:D

報告的過程中沒出大問題,但結束後的發問好尷尬
好多問題都回答不出來,老師大概對我們很失望吧
不過葉老師和老師都好好,一直安慰我們說我們做的很不錯了
好感動~ 真的~~
至少有那種辛苦和付出有被看到的感覺,而不是像表面上覺得我們也不過是這麼簡單的實驗而已!!

結束後大家開心的拍照
不過身為胖子的我實在很不上鏡,還是看三位美女開心啦
四個人穿那樣走在路上超醒目ˇˇ
中午去吃飯也是.. 路人都在看啦,還滿奇怪的..

+

一點多開心的出校門要回家好好休息
結果咧,居然遇到一點半開始的萬安演習
就一直在校門口等等等,等到二點整才能出去

也因為這樣就在出校門的瞬間下起超大雷雨
不過從校門口到我家這段路就全身濕透了
可惡 ,如果早個幾分鐘就不會這樣了ˇˇ

回想起早上的報告真像一場夢耶
哈哈哈

最後.. 感謝各位同學來看啊
大家也加油吧:D

(其他照片等依頻那吧,我這的照片都還滿不清楚的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