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跟老猴去吃了原燒
噢…

怎麼這麼好吃


因為他有兩張免費餐券~~
本來我也不怎麼期待… 
沒有特別的原因,就覺得燒烤沒有特別愛啊!!

跑了好幾次都因為沒有訂位而吃不到
每次心裡都OS: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明明就這麼貴又不是吃到飽的
怎麼會這麼多人去吃咧?!

星期六也許是因為大家都要上班上課吧
中午沒訂位也很順利的就有位置了
兩個人坐六人座,有沒有這麼空啊XD

因為餐券是套餐的,所以我們就點了套餐
其實我也建議去點套餐比較好啦
沒有特別的原因,就因為套餐有很多東西啊~ 
每一種都很好吃,每一種都能吃的很飽!!
光是從吃完莎拉再喝完湯,我都覺得飽了~~~
對了 那個蕃茄海鮮湯好好喝啊啊啊啊

雖然服務生介紹了他們有什麼特別的牛肉烤法~~
不過聽一聽我們還是自己烤自己的,反正… 就是烤到八分熟就好了嘛!
肉好好吃啊!! 完全巔覆我對一般烤肉的看法:D
猪肉好好吃!! 牛肉也好好吃!!
其實我也什麼肉也完全沒研究,但就覺得比平常吃到的好吃,哈哈
真的幾乎不用沾醬料就很好吃囉:D
不過他有一種調味料是撒在烤好的肉片上的,楜椒和辣椒粉的混合之類的吧,加分啦!!
蔬菜湯也好好喝
湯很鮮,料超級多
其實裡面放了一堆我很怕的茹類,但吃起來完全不可怕了,湯也沒有很可怕的味道耶…
太酷了:D
石鍋拌飯還是很好吃
雖然一小碗,但份量很多,我才吃一半就吃不下了ˇˇ
跟平常吃到的拌飯不一樣,大概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了吧! 哈哈
不會死鹹,也不會搞的全都是泡菜味,反正就好吃啦:D
甜點… 好吃好吃
一開始還很失望沒有最愛的堤拉米蘇
不過他的原燒冰淇淋很好吃喔!! 賣相滿分:D
我點的紫米奶酪一開始覺得還好,但吃到後來也很滿足
沒有吃到的紅豆湯感覺也很好吃~~~

唉唷 反正我這樣說起來好像都很好吃
但真的就覺得都很好吃呀:D
除了東西好吃,店員的服務好好
真該叫55的店員去那裡實習一下XDD
所以我們都覺得,讓我們還想再去就是因為好吃和服務好啦
這兩個都很重要說

所以最後的結論是很開心,很好吃
一份套餐好像要五、六百吧
但其實吃下來我覺得完全合理耶:)
就是在那樣的價錢之下我下次搞不好還會想再去~
 哈哈 當然有餐券是最好的啦


有機會去吃吃看吧
不會後悔的啦
雖然也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要求太不高、嘴巴太不挑 (哇 有壓韻耶 我好厲害XD )
不過連嘴巴挑的一塌胡塗的老猴也說好吃
哈哈 放心的帶錢去吃吧!!


本來想貼個照片的
上傳失敗 改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