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在研究室弄要投稿的論文
好佳在還有學長在 哈哈哈 不然我都沒人可以問
還看到總是感覺很久不見的陳志遠學長
耶 看到學長就感覺很開心
也許是因為他總是笑笑的好親切 呵呵呵

想當初我們剛進研究室那陣子因為都不知道學長的名字
結果為了交談方便自己把每個人取上一個代號
陳志遠學長就是那個高高瘦瘦很聰明的學長
哈哈哈 其他人知道大概會吐血XD

看到學弟妹上生理實習都在學6400
唉唷 也太懷念了吧
聽到他們在那設光量,唸光合速率值和氣孔導度整個就超懷念
以前我們也是這樣一遍又一遍的設,一次又一次的唸
反而沒做實驗之後,6400離我們好遠了

晚上考完英文都七、八點了
已經好久沒有這麼晚還留在學校
一路騎著我居然像個老人一樣的想起一堆事
寒流來的那次和下雨的那晚聚在系館認樹的日子
為了meeting整理專討數據到好晚的日子
在電腦教室為了gis作業一個比一個臉色難看
在動心社辦開會的時候永遠只有小貓兩三隻
窩在系圖搞學會活動的不情願
在遊泳池練習起來後卻一直發抖
在操場司令台各自想著自各的心事

那些晚上在這學校逗留的身影
好像一瞬間全都成了我路過的風景
只是在騎車經過時會突然想起 那些美麗的風景

雖然我大學四年過的不怎麼充實也不是頂像大學生
但我還是無法想像離開學校了的我會有多想念

+

晚上難得跟芳便情侶檔吃飯
坐在我對面就算不刺眼還是會閃啊.. 哈哈

然後真是不好意思 我的大食量嚇到他了
哈哈哈 我就不是一般女生咩

最後我只能說,男生在許多方面實在太不了解女生了
也許就像我們總自以為很懂,事實上卻一點都不懂男生一樣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