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始終很難好好集中精神
只能在把一切的東西都整理完之後的深夜
才能真正靜下心好好的看書
白天東一點西一點的看,有點沒效率耶XD
但我還是有在看喔…

我所謂要把東西都整理完…
是指那些在腦中轉的:)
想對大家說的話,想給大家的東西,想對大家表達支持的回覆…
守在我們的多多家,也許注意新消息,也許就這麼等待那個熟悉帳號

那種感覺其實有點慌,不過大致上很好:)
我真的喜歡那邊的溫暖!
喜歡大家的樂天,大家隨時冒出頭的笑點和哭點
這兩天更深了
真的就像我說的,呵呵 我可沒有誇大唷:D

昨晚看見我們的多多上線了
看見他在閒聊區待了一會兒
想像他臉上會是什麼表情呢~ 然後很高興我們的心意他一定全都能看見:)
又看見他晃到閒聊區,一待就是好久
我不禁想… 什麼東西可以讓他看這麼久?
對吼 好像有個我白痴用的30問耶ˇˇ
猜想他也許正在看那篇,所以花了一些時間~
只是想到這個就覺得開心

為什麼只是這兩天的時間
突然覺得他跟我們的距離一下拉好近了
那個從前總是保持適當距離的Yuming
那個總是惦惦的看著大家因為他喜怒哀樂卻也總不發一言的Yuming
真的只是這樣小小的改變我就心滿意足了:)

他對大家說的要回家看閃文,真的不就是最好的互動嗎
不管是他的玩笑話還是真心話,這樣不就像是在跟我們保證他有在看大家的意思嗎:)
聽見大家說他的眼神常常會和各位有互動
這相信這麼多人的感覺不會錯,而這個也好像是從前比較不會有的交集 (至少對於我的經驗啦 )
所以感到很欣慰!
是高興加上感動的那種欣慰喔:)

因為有一種感覺
覺得他終於看見我們了的那種欣慰
當然以前他也不可能沒看見我們,呵呵,因為他不是蕭煌奇 
但是那時候的我們就像是一般聽眾,不特別是他的專屬優迷~
但現在感覺我們就很有存在感了XD
因為這一點可以讓我傻笑上三天三夜
我也只是想要這種感覺囉:)

所以我一直都很羨慕其他人的歌迷
因為他們可以好親近好親近,而我們始終只能是歌迷,台下乖乖遠遠的那種

謝謝你喔 多多先生
真的你只要這樣一點點跟我們的互動都會很讓人高興
可能你還是有一些你的堅持,不過我們還是等你啦,等你哪天想開了就和我們說說話吧:)
畢竟那個地方也是因為有你才會存在的呀:D


人與人的感情真是奇妙耶
這一點在多多家及各位優迷身上可以得到驗證喔
我只能說這一切真是太好了:)
我越來越能放開心去說任何事
因為覺得在那邊是可以搏感情的XDD


就算是白痴我也要當
因為起碼自己很快樂: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