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偶然的想起很多歌,又或者是很多詞
當那些歌或詞不只一次的突然敲門
我想我就有留下記錄的必要:)

而這首歌則是最常在夜裡找我
有時候是躺在床上,有時候是無聊的時候
張懸的 親愛的
而今晚呢
是在我關掉電腦熄了燈,準備爬上床睡覺的時候:)
很奇妙吧,那些歌詞就這麼強行進入我的腦海了
嘿 現在是休息時間耶,請問你有搜索票嗎! XD
其實我是歡迎的
我想繼續這麼隨興的生活下去

於是我又開了電腦,翻出CD,我想做的只是好好的聽上一遍
但在我翻開歌本我就想哭了
為什麼?連這種情緒都要這麼突然的拜訪?
親愛的..親愛的...是啊,親愛的

我特別喜歡它的歌詞
輕輕哼唱像兒歌一樣,其實裡頭的道理好深
聽到那句「會痛的傷口要,輕輕的揉」好想哭啊
為什麼只是歌都能影響我這麼大?為什麼啦?煩耶′‵
聽這首歌前我曾經好好的看過一遍歌詞
專輯還沒出之前,在張懸那看過一次手稿
那時候就覺得好的意思,而後真正聽到整首歌卻難以接受
誰曉得聽第二遍就愛上了:)


+

親愛的


作曲:張懸
填詞:張懸

深深的話要淺淺地說
長長得路要揮霍的走

大大的世界要率真地感受
會痛的傷口要 輕輕的揉

被抱緊的時候 去勇敢的祝福
不被了解得時候
相信自己 值得

永遠心疼做過的夢

在乎得人要傻傻地愛
經歷的事 就慢慢地來

想法很多的時候 要細膩地用
擁有一切以後 就
讓它走
在某個角落放一首歌

別忘了 要溫柔
別忘了要快樂

+

別忘了 要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