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科
這篇我硬要分類到"兩個人">////<

現在我好累喔,想到還有公事還沒處理更想抱怨
不過一想到今天早上的事,不知道為啥還是覺得很開心捏
所以就來講一下這件事好了 哈哈哈
誰知道下次坐何維的車是什麼時候的事XDD 記錄一下~

話說週末天氣很好呢
好像沒特別做什麼,但我們就還在熱戀期咩XD 都開心啦~~
本來星期天晚上就要回台北了,後來被何維拗說隔天回還覺得很扯
仔細分析一下,再查一下高鐵車班
啊啦~~ 那就星期一早上再回去吧~~~~

因為我這才赫然發現....
不管從淡水家還是從新竹何維家,我都是要七點準時出門!!
這樣我才能打到八點二十分的卡~~
既然對我而言都沒差,當然就再粘一天啦^^"

不過倒是辛苦何維,要特別早起床出門
可是他老大為了多和我相處一晚,倒也是一個心甘情願啊~~

六點多就起來了,外面居然下著大雨,不小的大雨捏
是沒想太多啦,因為一開始也沒想過其他可能
就睡眼星鬆的去刷牙洗臉啦,結果門一開就看到何維站在外面被嚇一大跳不說..
他丟來一句"快點準備,我開車送你坐車!",然後就進浴室了--

雖然驚訝,但老實說我還是處在開門被他嚇到的驚嚇中.......
啊何維,沒聽過人嚇人會嚇死人嗎,幹嘛不出個聲啊>"<

一直到坐上車才開始冒泡泡捏
哇,坐何維開的車,坐何維開的車捏~~~>////<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還蠻夢幻的,哈哈哈哈,很難得嘛!!!
而且說真的,下雨天坐車實在太幸福啦~~~~~ 

不過何維一路很緊張的專心開車,倒也沒像小說或電視裡那樣一手牽著哈哈
不知道他是在緊張開車這件事,還是怕我趕不上這班高鐵呢?

大概是因為很難得
這種小事就覺得還蠻幸福的啊,哈哈哈
實在是小說電視看太多,充滿幻想耶>////<  我好膚淺.......

-

現在想到他站在門口說的那句我開車送你出去((剛睡醒亂七八糟又無面表情樣))
我怎麼有一瞬間覺得很MAN啊............
真是太奇怪了 哈哈哈哈

話說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穿和星期五一樣的衣服上班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