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這是什麼樣的低落?
白天完全不在意的,怎麼突然一下子全跑出來say hello
好像也不是在意專討或是老師的事
但又好像脫離不了干係
唉 我真的不願意被專討牽著鼻子走′‵

也不知道是怎麼了
唉 就煩啊
原來我也是會想撒嬌的那種女朋友
不知道算不算撒嬌,只是想找他,親愛的何先生
可能是一開學心情就都被打壞了吧
低落啊低落
沒有原因的到底在低落個什麼勁?!
想到這我火都上來了

會突然想到很多人
很意外的,沒有蘇打綠:)
這是不是意味著我變堅強了?
親愛的賴Yuming,我有多久沒有好好注意你了
親愛的高中同學們,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對你們留言了
親愛的芃館和老大,我有多久沒有好好回去看看了?
還有親愛的優迷,親愛的鬧~
好怕那些好重要的人會就這樣被我在忙碌中略過
略過一次兩次…會不會有很多東西就流失掉了?

不管何時一直在的好像就是何先生跟親愛的家人了
但我又自私用不同的方式
我愛家人,但我沒有多打電話,只是在很多時候一直想起來而已
如果哪一天我會變成愛情人比愛家人多的人該怎麼辦?

前兩天跟不辣小小聊了一下
很奇妙的情誼,每次都短短的,沒主題沒重點的,但一直都在
在你提起蝶的時候 我心裡真的揪了一下
我有多久沒有碰到蝶了? 
反覆打了的字又刪掉,我不敢問… 我們還是芃館三劍客嗎?(自己一直定義成這樣:D )
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跟不辣說:好久不見了耶,找時間出來見個面吧:)
不辣馬上回應:喔喔!!可以啊!!
哈哈 謝謝你這樣溫暖的回應耶
結果追究了一下到底上一次見面是什麼時候,聽說是二年前了XD
誇張的是我們不過也才見過三次面吧 是嗎?
認識都快四年了,哈哈哈 有沒有這麼久啊

喔喔喔
怎麼會原本一路打來低落的心情,這下子打完不辣的就好多了
哈哈哈 不辣 還好有你耶
恩 很奇妙 跟男朋友不同的那種,很遠很不熟,但是是很好的朋友,而且又和身邊的朋友不同的那種
哈哈哈 是人老了嗎 一想起芃館和你們就開始不斷的回憶
奇妙的是在這些珍貴的回憶中居然少不了閒人這號人物耶XD

唉唷
我好像沒事了耶,大概再睡上一覺就會好多了
不然照上面這樣一直想到就打,哈哈 沒完沒了
而且很不新鮮,都是陳年舊事了:)
然後何先生看得不爽指數持續飆高XDD 想說一直不辣不辣的是怎樣! 

哈哈哈
晚安各位
上述親愛的每一個人我今晚睡前都會好好想想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