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是不是要來報告一下後續?
哈哈哈
總之昨晚就算我在房裡大爆走最後還是順利寫出來啦

而且靈感一來就源源不絕呢
哈哈哈 洋洋灑灑寫了四百字
管他的 原來也沒想像中困難啊

只是真像嘉灦說
明明是事實啊,但為什麼自己看都覺得不好意思
但我們的差別在於,我有一些部分是「臭彈」的啦ˇˇ
因為想說為了二萬塊耶…
如果不寫的好一點拿不到怎麼辦
其實我也沒說謊啊,哈哈哈,只是有些稍微有點誇張而已
但裡頭寫事項也都是真的

不過我不像嘉灦那麼有勇氣敢po出來
哈哈哈
反正今天印出來給主任看,他一開始有傻眼
害我整個超尷尬的啊
雖然第一行什麼「資質高、求知慾強」是看網路範本的
可是其實也沒錯啊 哈哈哈 只是說法上有一點點誇張嘛
反正我本來就不覺得自己資質很差啊XD

主任看一看忍不住拿筆幫我們修改
一改再改終於肯簽上大名啦
但是主任他不小心偷偷對我說一句話
哈哈哈 害我整個龍心大悅都要飛上天了啊
在最後修改完成後他對我說了:說真的..妳寫的比較好

哈哈哈 真的假的啦
因為我們都是參考一下網路範本後就自己寫
所以其實風格和寫法用詞什麼的都是自己決定的
耶耶 我會太驕傲耶 哈哈哈
但是說真的我也覺得嘉灦很會寫,至少我看到第一眼感覺就是,我好想要用你這個人才!!!!!

+

好不容易搞定這件事
又跑養殖系搞加選的事
哈哈 我覺得我好壞
因為那門課已經說收滿了,沒有人退就不能加
我就跟系辦小姐裝可憐 說可不可以再加收我一個!!
因為要修生物多樣性學程的關係,只有這堂課不衝堂
我已經大四了… 一定要修到這門課… blabla
耶比
結果那小姐就好心的幫我簽啦:D

所以我把林產退掉了ˇˇ
sorry彭老師 我第二次退你這門課了…

總之超低10學分的我,課表變得非常奇特
星期二8節滿堂,星期三1節
就這樣,沒了,真的沒了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