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奢侈搭高鐵回來
在左營順便辦了上次的退費,耶耶,退了六百多塊
感覺超像意外之財的

回到家整理一下,休息一下
下午超級感謝小龜教我做作業,讓我以一小時左右超快時間就完成整個作業
哈哈哈 也可以說是我做的太隨便了啦ˇˇ

總之 感謝忍者龜大人!!! 

話說一進電腦教室看到男生們,五、六個全都穿黑色T恤
我還以為他們是組幫派了吧 哈哈哈

晚上參加家聚
出發前才得知
什麼!!  嘉容和慈娟都不去!!
可是我人都在系停了,想說還有小龜他們,就還是去飽餐一頓吧
自己騎一台很猛的就出發了,天曉得我幾個小時前才從屏東市回來啊ˇˇ

那家日式定食讓我好失望,sad!!   sad!!   sad!!   
選擇好少,份量還好,豬排好老,不好咬!!!!
比隨處可見的定食8還弱
可是別人都還可以接受,是我太挑嗎!!

兩個家族合辦人還不少啊
可是四年級的居然只有我們六個
五位男生們和我… 非常奇妙的組合啊
平常好少跟他們一起吃飯或玩樂,哈哈哈,可是也沒那麼不熟啦~~
還好是你們:D
硬是假裝鐵杉家族跟他們坐在一起,但我後來發現男生們的聊天話題我實在無從插入
ㄟ.. 不是一些我這個女生不該聽的,就是一些什麼有的沒的
哈哈哈 但是謝謝你們還是一直想辦法把我拉進去

我們六個學長姊整個超自己一群
餐來的最快,等別人都上完我們也吃完了ˇˇ
於是六個就自己站起來超級默默的離開了,耶,我還有跟學弟打聲招呼喔
可是我們走的真的超默默 四年級要走低調路線嗎 哈哈

結束後本來想直接回家
但一個人自己回去好無聊,反正作業也上傳了~ 乾脆跟他們一起去屏東市
這個組合根本就超新奇的耶
嘉灦、朱威、阿七、小龜、阿猛 and me!
去了一些地方,甚至還跟他們一起打正妹的分數
然後我標準是不是太高了,他們說有八、九十分的正妹,我看只有七十左右吧@@ (也許還不到啊..)
此話一出他們一個比一個激動,哈哈哈 笑死我了XDD

而且你們好像都誤會了嘛
我跟你們一起玩沒有很委曲或不想啊
只是你們一直問我什麼誰帥不帥,誰胖不胖的問題,哈哈哈 是要為難死我嗎
跟他們出去滿開心的啦
後來還說要去打保齡球,但因為我累了,而且涼鞋剛好也壞的很嚴重了ˇˇ
所以為了不丟臉還是先回家好了 哈哈
結果他們好像又以為我一直超想趕快擺脫他們的…
哈哈 誤會一場耶

總之今天很有趣啊
雖然吃飯一度無言 可是感謝各位一路讓我參與啊
哈哈哈 不然整個場子只剩我一個女生而且是四年級 我實在很想挖地洞鑽
耶耶
很好的同學們不是嗎

+

但當我一回家我差點在房間崩潰
超級久不見的馬陸又來了!
我以為他再也進不了我房間了,可是我錯了啊!!!!
而且我竟是在床板上看到他沿著牆角爬

喔喔喔!!!! 趕快讓我死一死吧!!!!

外面還有好幾隻在走廊邊爬行
我心一衡一隻接一隻全都掃出去,一共丟了五隻!!!
我根本超級勇敢的啊!!

然後回房開始更努力的用衛生紙把門縫補起來
哼哼.. 

再進來我真的就要棄械投降了
把房間讓給你們吧... (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