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非常累人,如果沒翹課的話
哈哈哈
話說上禮拜翹了四節課所以非常過意不去..
這禮拜非常乖的當個好學生

早上的經營上到好難的東西
感覺又回到以前的測量學和生統課
一堆跟數學和統計有關的東西,我看到眼睛都花了啊
經營為什麼就不單純一點咧 哈哈哈

下午上好久沒上的河川生態
匆匆忙忙趕去上課結果是看影片
一瞬間還有懊惱早知道就再多睡一下了 哈哈
但是結果老師還是有來發點名條啦
酷的是看完一片影片後,老師拿著水進來說因為有點感冒喉嚨有點不舒服不想講話,所以再繼續看另外一片吧!
我前方某位同學傻眼的吐出一句:這個老師屌! 
哈哈哈

雖然有人說那個亞馬遜的影片超無聊
可是我覺得超有趣的啊,我根本好愛看這類的影片!!
只是好可惜之前的都沒看到,這次看到的是好後面了..精彩的都過去了
第一片比第二片好看
那幾位潛水專家超酷耶

接著再上經營實習
我只能說院長這次又在搞笑了,雖然他很認真的在講 哈哈
但說到數化實習的那段根本就超好笑!!
什麼接不接得起來,永遠接不起來之類的,哈哈哈
院長每次都不覺得自己在搞笑,可是明明就超好笑的XD
還有早上說的那個什麼…
「這個航空照片啊,就是… 航空照片!」在我噗吃笑出來的時候沒想到旁邊的智瑋也噗吃
哈哈哈 就跟上次的「詞窮就是這個詞很窮!」一樣嘛

+

下課後表決拍學士照跟聚餐的時候也超好笑
有人說11月拍可以延到12月再拍嗎?
結果慈娟居然反問:因為太早拍沒感覺嗎?! (哈哈 請問12月拍就會比較有感覺嗎 XDD )
有人說是要打扮做準備啦,哈哈哈,結果我們都說什麼打扮要打扮一個月!
哈哈

結果是11月中拍,哇 好奇妙的感覺啊
而且我頭髮根本就超不適合拍的,我要去找一頂假髮來戴戴了 哈哈

小龜說要請大家來表決一下聚餐的地點
說有xxx、xxx這幾個選擇
結果說一說就突然接,所以我們就決定在xxx辦班聚了,請問大家有意見嗎?
傻眼死了 哈哈
根本就沒有表決就說我們決定起點了,我都快笑死了
是腦袋忘了軋哪條線嗎XD
去哪裡也沒意見,重點是他那時候說的話非常好笑啊

害我一想到就可以狂笑 哈哈哈

所以有各位同學一起上課也很好啦
笑點非常的多


+

題外話!
剛看到誰來我家列表 嚇了一跳
唉呀,那豈不是55嗎!!
沒想到55有了無名,再來是沒想到55的人還有在收看我的網誌

不過連結過去還是有點失望
呵呵 55還是沒什麼變啊,在經營blog方面
我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如果是以那個blog為類似宣傳網頁
那為什麼不讓它單純一點呢,就以55為主,而是把公私全部混在一起
好奇怪

不過真是太久沒去那兒了
哈哈 改天可以來去,話說我還是想念那裡的菜色 (雖然現在已經全都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