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十月,

生活好像也開始有了一點不一樣的節奏。

 

私事部分,是新居的裝潢終於進入木作部分

其實從前面的規劃設計到拆除,泥作,已經過了一段時間

但細節一直修修改改,至今終於有了一些簡單的畫面可以想像

而整個裝潢我最在意的部分,風格和色調那些,都開始具體了

覺得期待,忐忑又期待!

好像離新家又更近了一些,想著就覺得不可思議。

 

而工作部分,進入年度的最後一季

也是我採購工作最忙碌的三個月

想想去年接下採購業務,也是十月中,轉間一年了

去年剛接手什麼都不懂,居然也能撐了過去

今年好像沒有理由做不好?

 

像乎應我前面說的

從這禮拜第一個上班天起,就莫名的開始忙碌

一直到今天,桌面上仍然堆著未處理完的請購案

而抽屜裡也積著一疊未核銷的發票和單據

讓人頭痛的不是年底前的核銷,而是開始要訂定明年度的各項契約

水電、冷氣、消防… 各項維護保養契約加起來居然有二十幾項

二十幾項合約…代表的是二十幾家廠商,二十幾次議價,及二十幾案的簽辦流程…

覺得恐怖,非常恐怖。

 

---

 

今天下班回家,意外收到兩封信!

一封是來自蝶的手寫信件,光看到信封我就想尖叫

天啊,也太美,字跡以及樣式~

而且這年頭還能收到朋友親筆寫的信,太難得了

 

親愛的蝶,

寫書是你慣於抒發的習慣,而我則早已習慣用鍵盤敲下

很高興收到你的來信,更高興你願意和我分享你的生活

從幾年前習慣寫網誌開始,就有妳一路看著

間斷了幾年,回頭再拾起,竟然妳也還在:)

 

讀了你的信,

覺得妳比我更勇敢,一如我印象中

小小的年紀,小小的身軀,卻堅毅地笑著

我也能想像很多時候,妳一定也是咬著牙在隱忍

但不同於我的軟弱,你卻總是更筆直的站著

多年不見 ((其實相識超過十年,也才見過幾面XD

一直以來真的就像個貼心的妹妹,關心起人卻比我更像個姐姐

收到妳的信真是太療癒了

 

---

 

而另一封也是驚喜,居然是稚甄的喜帖!

天啊,還記得上一次寄名信片給她好像還問他什麼時候要結婚?

沒想到再收到她的信,就是一張大紅喜帖了

不常聯絡,但想著就覺得溫暖的朋友啊

最近經常想起以前不算熱絡,但莫名一起瘋狂的日子:)

要來規劃下個月去台南玩了!

稚甄穿禮服一定超美的啊啊啊啊啊

 

 

#雖然莫名奇妙,但還是繼續這種想到什麼說什麼的習慣吧。(笑)

#其實昨天又被小孩搞到憂鬱指數破表,但今天想想也覺得不那麼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