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全身穿同一個顏色這件事..
一直是我想提議來玩玩看的XD
可是願意陪我玩的人實在好少 哈哈哈
沒別的原因,因為這實在太蠢了

某一個週末的晚上
在房間突然和姊妹提起這件事
哈哈哈 然後很閒的我們非常有行動力的就做了!!

本來是說要穿出門去淡水晃一圈
結果太晚了母親大人不給出門,啊.. 那就不用顧美感隨便穿吧
拍拍照笑一笑就好~

結果還真的很好笑啊XDDDD
在穿的時候就笑到快流眼淚了
全身就只有丟臉兩個字啊!

然後現在,我要冒著被人追殺的危險po照片了
哈哈哈 先說,這真的是非常白痴ˇˇ
但只是單純玩樂,一切開心就好啦!




先來個登場宣傳照!哈哈哈


那天大家都沒出門
所以全都是素顏加啦哩啦塌的模樣!
為了傷眼睛,戴個墨鏡吧..

然後再來張經典狂笑全身pose照





哈哈哈哈 現在看還是覺得超白痴
而且看下來,許瑞雯(藍色那個)超樂在其中的啊XDDDDD

啊 我深深的覺得這篇是否該設個密碼呢?!
不然我們的形象蕩然無存啊啊啊啊----




許月瑛和許瑞雯跟本超專業的啊XDD
我和許雅慧就整個很弱!!!

好了!
短短幾分鐘的快閃活動結束了
再拍一張合照留著以後笑吧
(許佑丞居然說這種畫面太丟臉,他拍不下去!!!!)


哈哈哈哈
期待下次的主題派對吧~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過年來的!! 哈哈哈

我們許家真是配合度很高的一家人啊!!



補一張上次過年拍的大紅大紫回味一下:D












今年的梗還沒想到耶′‵

-

對了,接下來大概會亂七八糟的發一堆文章
哈哈 如果列的清單都能一一生出來的話啦..

然後我無名銀卡月底就到期了
無名太爛也沒打算再繼續撒錢.... 接下來的照片該何去何從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