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從久前跟幼稚甄約好的兩人連線文_半臉妝容
一直沒有生出來
因為畫過後覺得差別不大,臉沒有想像中會歪掉啊
就說我不寫了

然後稚甄說今年過完前會把它寫出來啊!!
怎麼知道拖一拖就到最近
前兩天我們倆個跑去苗栗找蘇玩~
邪惡黃稚甄就這樣開開心心的拖蘇下水,說那就一起拍一拍寫一寫吧!!

結果隔天實在要太早起了
想著芳便還在等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那.... 那就簡單的來個before/after就好吧:D

哈哈
前一晚才卸完妝就被兩台相機拍個不停
啊啊啊--- 臉色又黃又暗沉,加上黑眼圈紅點什麼的
簡直是慘不忍睹啊
再拿下隱形眼鏡,就是一個字 糟~

雖然另外兩個女人素顏後臉色也是不好
不過很明顯的我皮膚是真的比較差啦


三個人都卸完妝,無神的拍了張素顏合照XD  (隔天對照用的 噗)

隔天醒來後三個人分別梳洗完然後畫妝

大概是因為覺得要拍妝前妝後的差異照
總覺得這天我們下手都有點重!!!!
就是心裡一直想著,要畫的精緻一點,要畫的仔細一點.......
然後就變成濃妝鬼了XDD 哈哈哈

不過其實剛畫完都還沒吃妝,這時候拍的照片總是非常恐怖啊
所以我另外又加了一張後來出去玩的照片
半天過去妝都吃進去了,整個就很自然啦~~  嘿嘿

好囉
以下要開始po照片了
要跑走的趕快啊~~



先來一張合照
哈哈哈 整個是超素跟超濃的對比!!!
然後不好意思,這兩張的隊型不太一樣ˇˇ



接下來先放我的吧


有恐怖嗎 哈哈哈
這張素顏好像沒有非常真實XDD
不過沒拍很多張,也沒有很多選擇就是了


再來是稚甄XDD

呵呵呵
雖然被說是濃妝鬼,不過吃妝後外出的妝容非常漂亮啊
是說素顏還真的非常無神啊 哈哈哈


換蘇!


我不得不說~
蘇的皮膚真的很好!!! 素顏也很OK啊!
而且妝不會太濃,好厲害
我和稚甄都覺得蘇的睫毛都刷的很漂亮說,又長又翹

-

呼呼~
打完收工!

又是一篇掀底文啊XDDDD
不過這次有兩個美女陪我~ 很OK啦!

下篇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