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瞬間想把標題改成天國近了 XDDDD

昨晚睡前和四姊說到結婚的事

因為我在煩惱結婚日期的事,到現在都還搞不定

她就忍不住問了,有這麼難喬嗎?

 

就是這句話讓我開始一連串講個沒完

其中包含很多過程中讓人不吐不快的瑣事

大概講了一個小時,我問他這樣有很好喬嗎?

她也沈默了,接著勸我接受,還有妥協

 

是很久沒有這樣了

姊妹間睡前聊天,常常一聊都是幾個小時

就這樣快二點才睡

但說一說好像真的有比較好受

至於結論,我只能說再考慮考慮

 

她說對於結婚這件事我有的種種抱怨都只是因為我抗拒

因為心裡抗拒所以找很多小事出來藉題發揮

但其實我根本不想結婚

可我覺得不是這樣啊

會有那麼多意見只是因為我關心

我相信當每件事都跟你沒有切身之關之時候,其實我們大多都是沒有感覺的

現在只是因為我真實的接近了,面對了,所以才產生那麼多情緒

但我是認真的想結婚啊

如果我不想,我根本連想都不會去多想,何諻論生氣苦惱呢

 

但她會這麼想,我想也許何維或者男方也會這麼誤解

我沒有在耍人啊,我只是無法接受這麼快而已

想到何維媽又把以前的事拿出來說就覺得很難過

如果回到當初重新選擇,也許我真的會考慮一下要不要和他走到這一步

 

照現在這種尷尬的情況,也許最後也只能我妥協了

這樣大家都皆大歡喜,不然到時候7月份提親是要大家來打架嗎..

唉,事情變成這樣,真的會覺得結婚幹嘛?

 

但為了長遠的未來,為了年老時我們還能牽著手扶持彼此

為了以後回想能覺得幸好有你

我仍然相信結婚是一件好事,現在這樣吵鬧也不算壞事

 

只是對未來我覺得很害怕

連結婚的日期都不能選擇了,以後相處的路也許沒那麼容易走

 

我一直以為我開始討人喜歡了

但到了這種關頭,仍會聽到「我就知道會這樣,就叫你們不要在一起了吧!」這種話

能不覺得難過嗎,我知道人怎麼樣說的想的基本上都還是向著自己的

但是你的兒子結婚重要不能被耽誤,那別人的父母不會捨不得自己的女兒嗎?

現在我讓步了,但得到的如果也只是理所當然並且不被尊重

那我覺得非常心寒..

 

講到後來覺得非常想哭

為了很多事,也為一些人

就算是此刻也沒有覺得好一些

更多時候會覺得自己是否壞掉了?生病了?

 

最後我想有必要先聲明一下

也許妥協的結果就是八月份搞定訂婚結婚,正式嫁出去

如果真是這樣我想一定會有很多人冒出一個非常正常的問號或驚嘆號..

但是我要說

 


 

 

 

  

 

 

 

XDD

覺得一定會產生這種誤解,所以先聲明是有必要的

免得到時候日子這麼趕,減肥又沒成功(嗚)

十個有八個都會做這種正常聯想吧..

 

-

 

話說,我開始考慮是否要提早來開「結婚之路」的分類了

像這篇婚前溝通就非常適合放入

哈哈 會不會大多都是心事抱怨這種沒人想看的

 

一切都是未知數

但現在千萬不要問我什麼時候結婚

我相信問的人都不會想聽到一個長達一小時並且近乎歇斯底里的回答

不要來踩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