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你知道嗎
每次看著你提起那些你最重要的寶貝
我總是暗暗希望會是我
當然結果好像也不是

可是每次覺得無力痛苦很容易就想起你
現在只要想到某清晨接到你的簡訊而傻笑起來的我,就覺得好笑
那一刻你真切的讓我覺得我像個姊姊
而不是妹妹:)

親愛的蝶
我又在夜裡向你求救了
為的是一些自己也不明白的事
你說過你覺得我很勇敢
有你沒有的那種,至少勇於把真實的情緒曝露
但現在你還這麼覺得嗎?

還覺得我勇敢嗎?

如果可以,你一定不會想變成我這種大人對吧
但我多想當你心裡那個美好的人
不用是唯一,但很重要的那種
就像你在我心裡那般 泛著光的美好存在

如果真的要到我結婚才有機會好好見見你
我想 也許哪天我就衝動了





這是非常無聊的一篇告白
噢 希望蝶不要看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