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逛街
哈哈哈 今天下班覺得還好早喔,不太習慣
然後就跑去小屈晃一晃

是知道最近各開架都出了不少新品
而且之前在網路上看部落客分亨也一派冷靜啊
心想 啊這種程度哪燒得到我~
結果今天看到intergate的愛心那格整個被燒個精光XDD

就是那盒啊
之前網路上看都覺得是頗可愛,可是也還好嘛
看到實品好升火!!!!
超可愛的啊,顏色又超多,而且愛心裡面還菱格紋
整個太犯規啦~~
看得我好想買一盒 嗚嗚嗚

其實被燒得最大的是maybelline的五色新眼影說
其實一直對眼影就是只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一來是真的對眼影有很大的障礙,再來就是各家眼影我真的怎麼看都覺得差不多啊
結果結果 這次maybelline家的新眼影好美喔
五色都超美的!!!!!!!!
我很少一眼就被眼影迷住說 真是太誇張了

眼影買多我好像用不到
但真的想買個一兩盒就超難選的啊
每次都是抉擇半天然後又算了,下次再來挑吧這樣!!!
結果還是一直缺眼影來的

再來!!
我現在陷入難關的是睫毛膏>"<
一直對睫毛膏很有興趣啊 哈哈
剛好手邊的愛用MJ快用完了,然後那些沒用完的又沒什麼愛---
終於可以買新的啦:D
可是無法決定要買哪支,好多支在考慮

我一直以為我對maybelline的睫毛膏死心了說
結果前陣子新出的高根鞋那支意外的得我的心耶!!
刷起來真的有長,而且好輕又好軟喔~~~~ 刷起來很舒服啊
不過還沒試過一整天,不知道防不防暈
但現在是我心中想買第一名這樣 哈

不過MJ還是很好用啊,第三代粉紅邊的還沒用過,蜘蛛網那隻就很優秀了!!
MJ用的很放心 每次出遠門都必帶~ 有點想再買MJ的

然後Fiberwig的印象也不錯
不過很久沒用了,還頗想再買一支來回味一下 XDD
很想都買來 哈哈
可是好像不太好---- 畢竟現在上班不常化妝,三支一起用好像也太浪費了ˇˇ

還有重點!!!! 腮紅!!!!
現在手邊的腮紅都不喜歡了,很想換一個可愛顯色又耐的
可是一樣,各家的我好難比出來買哪盒好
然後VOV的新唇蜜還是唇膏的好可愛!!!!被燒的很想每一色都買回家~
那個質地好奇妙,感覺是我喜歡的那種耶,重點是造型和味道我都好喜歡喔!!!!!
難得有唇蜜味道我覺得很喜歡的

不過顏色好難選喔
最後因為無決抉擇哪色好,還是又兩手空空走出去了
啊啊啊啊-- 好想買喔~~

啊對了
哈哈哈哈 還有眉粉和眼線膠也是一整個心動
眉粉不知道INTERGATE還是KATE的好,這兩家出的兩色眉粉盒好像>"<
眼線膠現在BB家還在用,但是一直想試試M家的啊!!
好像真的很好用的樣子耶,但眼線膠也是個很耐用的東西..... BB家兩瓶就不知道要用到何年何月了---

啊對了還有還有
哈哈哈 在小屈看到一個粉紅色的雙眼皮膠帶
就是我一直想找找了好久的那種膠帶型的,好酷喔,感覺很好用的樣子
小小一盒買二百五,真的超小盒的耶.... 實在有點給他買不下手
不過好好奇喔,好想用用看耶 哈哈哈
應該會去買這個,今天是逛完一圈後頭都昏了,本來要買的也忘了買這樣>"<

其實這樣燒一燒
我發現我化妝包裡的東西幾乎都要換掉了耶XDD
唉唷 我真的是非常久非常久沒買化妝品了!!

每次進小屈都天人交戰耶
我對選顏色這件事真的太有障礙了-------------- 
好難啊------------- 怎麼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