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換工作後第一篇耶
剛好工作滿一個星期
依然每天忙碌,天天都有學不完的東西!!

說一下
我的新工作是做某網拍公司的物流中心
說是品管助理,其實也是啦
但工作項目好雜喔,一時間都有點吸收不了的感覺

不過公司現在只有兩個助理
好像還很多東西不會,沒辦法獨當一面處理的我
居然也開始輪早晚班了
帶我的Lemon是早班,其實他也才比我早來一個月而已 (好厲害!)
然後現在我是晚班,12點工作到晚下9點,還頗習慣 哈哈

但今天真的太誇張了!
應該不是我動作太慢吧…
本來三、四點就要進貨,今天好晚,六點才進貨
一來還來個六十幾件
啊啊啊啊,今天又不能準時下班了~~

回報完趕快開始檢查衣服
偏偏這種事又急不得>"<
眼看時間都到八點了,才開始整燙
喔喔喔,我燙衣服很慢啊,今天六十幾件都我一個人燙>"<
用超快的速度燙完也都九點半了
還要打工作日誌

工作日誌好不容易打完了,開始做下班掃除
結果去到樓上,Rona居然說他把訂單用錯了!
一下子又突然多了好幾件要檢查、打標然後整燙
用一用下班就十點半了><

好累啊,我從來沒有一個人用過這麼多衣服
原來我燙衣服有進步了嘛!

還好只有一、三、五有進貨
從這週起要自己負責出貨和回報了,有點緊張
雖然親經見習一個禮拜了,但實際自己用又感覺充滿變數
希望不要出錯才好

現在每天上班都好緊張,明天Cheney會來公司.......
不知道會不會抽考,好緊張好緊張
對了,聽同事叫我英文名字感覺好奇妙^^"

雖然這個工作很忙又很累,要學的東西很多
但總覺得想繼續做下去!
想變得厲害一點,可以一個人負責處理事情這樣
雖然公司小小,但制度什麼的卻都有大公司的感覺 哈哈
很有上班工作的fu啊!

希望一個月後我也可以像Lemon這樣熟練
對了,我現在好崇拜我的女主管Rona!
長的好漂亮好漂亮像模特兒那樣,能幹又有趣~~
是個氣質大美女啊:)

明天工作也加油!!
希望不要被Cheney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