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119_055026_mh1479868096542.jpg

經過一個晚上放鬆的自我療癒

雖然沒睡覺,但卻覺得高興

以致於決定來寫篇廢文

 

一如往常

陪睡到跟著睡著,然後一兩點醒來後

開始把握難得的時間

我聽歌,一首一首地撥放最近喜歡的歌

同時放空自己刷臉書,逛網拍

我看影片,最近開始關注一個新的youtuber

最後還快速的看了一本以前喜歡的小說 (黑潔明的 事到如今隨便你)

 

看完小說覺得心裡甜甜的

隔了好多年,脫離少女時代後看小說就變成一件療癒的事

生活中的苦悶,真實婚姻生活的衝擊,或者工作中的煩躁

有時候真的看完甜甜的小說會覺得好很多

心裡甜甜的,充滿正面能量

並且神奇地,會突然非常想念愛人,想好好抱抱老公撒嬌

覺得變得柔軟,甜蜜:)

 

當放下手機,心滿意足的覺得今晚真是太棒了!

一看時間,居然已經五點了

看看窗外還是一片黑,時序推進到進入冬季

以往五點不到天就微微亮了

而今這樣,覺得意外的高興

好像夜晚的時間變多了一樣,哈哈哈

天真的想法,明明一天還是24小時,而時間到了依然要起床準備

 

明天(或者該說今天) 準備自己帶兩隻回家

充滿挑戰,但還是想嚐試

雖然交通便利,品妍也已經很能配合

但有不穩定的紓柔在,還是充滿變數

回家的路很遠,轉過高鐵捷運公車或計程車

卻只因為知道那端有人在等著,便覺得一點也不辛苦了

 

回家不會比較輕鬆,但就如同這個深夜

是一種心靈充電的概念

 

這個禮拜的大事

想了一夜該不該說

是關於像作夢一樣,我買到了蘇打綠演唱會的門票!

覺得興奮,超級興奮,簡真不可思議

但這些激動心情都只有自己懂

就如同我同事異樣眼光傳來的訊息

覺得無法理解,甚至可能有一點不能認同

 

所以原本高昂的情緒瞬間冷卻下來

好吧,有些事還是只能留給自己

也許在別人眼中,是一個媽媽拋夫棄子去享受追星

無法理解的是,對我來說是好多年心願的達成

甚至感覺,如果錯過這次可能不曉得再有沒有機會了

小孩會大,有些事可以等到以後再做

但說真的,一個樂團三、五年後還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存在?

誰知道呢

 

可能改天再好好記錄一下關於這件事

總之,真的非常非常感謝老公

不是為了寫給他看,並搏得同情

雖然只是一個晚上,但真的還是要感謝他願意幫忙

當然如果能得到他的支持更好

可惜這件事我們已經討論過

可能是價值觀不同,沒有一致的結論

所以才感謝,不支持但願意成全~

 

雖然還是有一點遺憾

如果能得到他的理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