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呵
前兩天看到我姊在下歌
吵著說我也要,她問我要下誰的?
我就自然的說了我要綺貞的!!

然後他就傻眼了..
你叫他綺貞?!!!(驚訝的成份居多,還有不可思議無法理解和莫名奇妙之類的...)
對啊,不叫綺貞要叫什麼?
很自然的就會叫他綺貞啊:)

哈哈哈哈
最後他還是無法理解啊
我不特別崇拜她,也不是日夜發摟的那種
但綺貞很自然的就會讓人想這麼叫他嘛^^"

-

然後下載到了
哈哈哈 是太陽巡迴演唱會的版本
OK啊!!! 因為上次就是看到那個而狂熱的啊XDD
還好想跑去買DVD喔,想的要命>"<

我幾天看完那個演唱會的影音和花絮
常常都會突然停下來
一直想到他的聲音和他帶來的美好這樣
他在漆黑裡說的話,在喧鬧聲裡發出的音,還有他拿著相機開心大笑的臉
一切都美好的太不真實啊

很想一直看一直看
看他臉上專注的表情
會突然覺得這個世界其實並沒這麼糟耶
一切的混亂好像都只是襯脫了事情的另一面
讓人自然的相信,因為有如此美好的一面,所以那些亂也是必然存在的
這樣想就覺得可以接受多了:)


所以下載後這兩天都在聽那些歌
我妹終於受不了的叫我不要再聽那些奇妙的歌了
哈哈哈

但我覺得很好啊,聽到現在都還覺得不夠捏
而且會一直想到演唱會的畫面,這樣等於一直放火燒自己嘛
好想買DVD啊---
好想灑錢收藏綺貞的CD啊--------

-

剛爬文看到的

綺貞說的話

「我愛你,與你有關
我們就算不是一起的,也會是一起活在這個時代的人,
見證這個時代送給我們這樣,可以穿梭千萬人心的禮物。」

很有趣的想法,和之前聽過的另一個「我愛你,但與你無關。」的論點很不一樣
坦白說我更喜歡這個:)


「我有太多的方向,以致於總是習慣回頭看
看我只有一個出發的地方,這就是我去哪裡都不怕錯的理由了。」

大推 聽到後好感動~
說的很好,心目中的第一名啊!!!!

「總有人會用某種沒有邏輯可循的方式讓你知道妳還是被瞭解著。」 

這句話我反覆看了好幾次
因為這簡單的一句話讓我覺得充滿力量
並且相信一定會有這樣的人的:)



完畢
現在心中整個大感動!!
老師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