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多天,昨天總算把阿震看完了XDD
好開心啊,看完心情一片粉紅
昨天本來心情不好說.. 但看完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喔

跟某網友說的一樣
這三本黑大好像糖不用錢一樣撒不停啊XDDD
每本看的是甜滋滋,好開心~

真的好喜歡阿震和小肥這對~~
上中下三本看似冗長,其實一路看下來不會耶
他們這段橫跨這麼多年的感情就是要這樣寫才有味道
他們不同於其他人案件類的產生感情,急速的,刺激的
而是長時間在同一個屋子裡,慢慢的,靜靜的,不知不覺的加深那種

只是我覺得三本裡劇情比例的拿捏有點怪怪的感覺
有時候感覺走的很慢,有時候又突然快的讓人摸不著頭緒這樣
不過整體看完還是覺得很肯定啦:)

黑大厲害的是..寫書像在拍戲劇一樣,就只差沒配樂了嘛^^"
因為細節都寫齊了,看的時候腦海裡會自動浮現畫面啊!!!

特別是..景物是流動的,人物是會成長的,這才是我覺得最厲害的地方
看到第三本中後可以很明顯的查覺到,阿震和小肥都長大了啊!
從一開始的17.8歲高中生,慢慢的,變成了大人那種感覺
說不上來是從哪裡開始轉變的,這就是作者的功力啊啊啊啊~
看書的我都感覺到小肥的女人味了有沒有很誇張~~
連阿震性感的肌肉都好像在眼前一樣,啊啊啊啊,好想摸一下啊
哈哈哈哈 真的就會有類似這樣的畫面感咩

不過對於大魔王約翰麥德羅我真的有話要說
上一本後面寫成那樣,我還以為細節處會在這本補齊
結果這本非但沒舖齊,一直到最後都還是有草草結束的感覺>"<
前面不死魔王麥德羅後面突然變超弱,然後紅眼 完 全 無 敵 ...
就算無敵也要寫一下怎麼個無敵法咩~~

耶... 不過抱怨歸抱怨
這本好像是言情小說吼,重點處的確不在那
只是前面出盡風頭打不死,後面卻好像輕輕鬆鬆就被收服了..
好弱啊好弱啊 ,果然麥德羅的專長是牽紅線來的 (冏)

看完三本再看小肥的日記更開心
小肥超可愛的啊,超級可愛,好想捏捏他的臉喔XDD
而且日記真的超爆笑的啦,完全把小肥的形象建立起來了^^
連寫字都很像小肥,還有那膽小怕事的一面XDDD
超多篇都看到我笑出來的..

鳳力剛出現那篇,他居然跟小肥說可以叫他力剛或剛哥哥XDDDDDDDDD


剛哥哥XDDD  鳳力剛你到底哪來的臉啊XDD
而且我幾乎可以想像後來阿震偷看肥肥日記時,看到這篇臉上不爽的表情XDDD
啊 還有一篇也很好笑.......
說要叫力剛不泡妞就跟叫他整理房間一樣困難吧........XDDD
好好笑喔,小肥那超級無奈的感覺XDD

諸如此類,寫到最後每個角色的形象都好鮮明
好像活脫脫就是個有血有思想的人物一樣,黑大真的很了不起啊~~~

日記最後還放了三篇小翻外,初一、端午、中秋
分別是前傳裡莫森、海洋和耿野的故事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結束,真的,沒有他們哪會有接下來的那一脫拉庫小孩捏
而且他們真的把這些小孩教的非常好啊!!
所以結束時真的是非常感動的

這反而讓我想到了烽火系列,最後出現的阿比塞爾和菲雨
也是這樣的感覺,好感動 嗚嗚嗚嗚

黑大後記裡說這只是「小肥肥的猛男日記正傳一」結束
之後紅眼的故束還會繼續,日記也還會繼續,還有肯恩的故事
怎麼辦,現在就要開始期待不知道未來哪一天才會生出來的故事也太折磨了....

---

最後要來貼照片了XD
小肥肥全集捏~~~~~~~~~~~~ 科科科科 一本不漏
唯一的遺憾是..... 我沒有大老粗的那本阿浪番外篇啊~~~~~~~~~~~~ (抱頭)
那時候我明明就是跟著買了上兩二冊啊,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還是一直到很後來才知道有這回事,當時到底是怎麼賣的啊?? (誰能告訴我.. 現在還買得到嗎?....)

不過只要想到現在小肥的日記絕版了就覺得想偷笑XDDD
還有雙封面也買不到了捏~~~~~~~~~ 科科科科~~~~~~~~~~~~~~~~~


小肥肥的猛男日記全集!!!!
前傳3集,正傳9集,總共15本 (好消魂啊~~~~)

好壯觀喔好壯觀喔
這樣一看就知道當時我拿到阿浪有多驚悚了吧,這個厚度....................嗯........................
然後再拿到力剛時又是多驚悚,啊這個厚度....................嗯........................
居然比阿浪還厚,而且還不是厚一點而已
哈哈哈 只能說力剛和阿浪還真是愛較勁啊~ XDDDD



前傳3本
噢他們好經典,耿野和曉夜,海洋和桃花,莫森和如月,各有不少擁護者啊~~
但是.....怎麼當外婆了還這麼激情啊各位 XDDDDDDDDDD



正傳1-4
因為接下來禾馬就改封面了,所以就前面的一起拍囉^^
每本封面都很用心啊,把書裡的場景都搬出來了這樣



正傳5-9
新版封面一字排開有沒有很酷!!!!
右上那黑潔明黑潔明黑潔明黑潔明........... 科科科 ((這樣也能開心?))

噢對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寶貝大猛男取的不是很好說
對我來說阿震其實沒有最猛啦,這樣叫其他猛男怎麼吞得下這口氣XDD
((咦 為什麼此時我腦海浮現的是巴特家的亞當少爺...............??))

還是覺得豬頭大宅男很美賣 哈哈哈
雖然真的要把這個名字放在美美的封面上會有一點捨不得啦~~
可愛的小肥何其無辜~

哈哈哈 看了這麼多猛男
其實我還是覺得海洋和耿野最猛啦
每次看黑大這樣寫都會想摸摸看那種光滑黝黑的肌肉捏>///////< 哈哈

接下來不知道要隔多久才能再看到猛男們
希望不會太久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