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科科科..
好容易的就搜集完了捏
好開心~~~~

而且大陸書好便宜喔!!
一本才一百左右 哈哈
但是收到書後.. 
果然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那個紙質就差太多了,翻起來手感就是不同啊....

七週年也真是等了非常久,加上同批購買的綠色簡中初版
預購後是說一月底大陸出版,結果一直等到二月多才收到....
同批還有一本鏡水缺貨被取消訂單,好傷心!

不知道為什麼對這本這麼有愛
拆封後又把七週年的再看一次,明明故事就一樣,只有多一個番外篇..
總覺得簡中跟繁中看起來又有不一樣的感覺咩~~
整體看下來還OK啦,就是字體有點小....

先來介紹一下各個分身..



這是第一版,也就是一開始在大陸出版的~~
除了故事本篇外,番外篇兩篇
不過大概是紙質比較薄的關係,這本感覺就比較薄

封面設計雖然簡單沒之後的花俏
但我第一眼看到就很喜歡,覺得好美喔!!





這就是我一開始購入的,台灣出的繁中版
也翻了比較多次XDD 
跟簡中版的內文是一樣的,番外篇也一模一樣~
不過這本跟其他兩本比起來真的品質很不錯,觸感很好 ((科科))

這個封面一開始當然也是覺得很美啦
但後來三本一比反而覺得還好XDDDD
不過看言小看久了,這本直式的排版我比較習慣~~





再來就是第三版啦!!!!
今年初才出的七週年珍藏版,大陸出的
因為七週年,除了多加一個番外篇,也送了一些書卡贈品

這個封面當初我一看到就尖叫XDD
是我的菜啊我的菜...... 粉嫩粉嫩的看起超漂亮的啊
中間那個書名寫的超藝術,燙金的字體好有質感~
雖然內頁紙還是粗粗又軟軟的,不過書皮我很喜歡說 ((忘了近拍..))
有點像美術紙那種,摸起來會有紋路的~




贈品有四張不小的書卡,還有一張不大的海報XD
書卡漂亮又精緻,特別喜歡右下暖色調那張,好有FU!
每張都會配合插圖印上一段書裡的文句,句句是經典啊!!!

不過除了封面和這些贈品讓人很興奮外
所謂的七週年珍藏版主打的近萬字番外,其實也只多了一篇番外篇三「年年歲歲」
不知怎的..有一點上當受騙的感覺XDD
看到番外篇一還覺得怎麼這麼熟悉啊,結果一直到看完才想到原來原本就有了嘛XD

不過新的「年年歲歲」也看的很開心就是了啦>////<
老夫老妻還恩愛的要命,何大律師不想要太早有小孩的原因說穿了
居然因為....... 不想要有第三者破壞甜蜜又美好的兩人世界XDDDD
噢,說出口的時候我都替他覺得害羞了

「身傳言教」也超好笑
閃光放不停,我當然也就直接進入花痴模式啦~~~~


  默笙獨自躺在床上,想忍住,可是最後還是忍不住,嘴角慢慢彎起來。側過身,輕輕地在沉睡的寶寶額頭上親了一下,小聲地告訴他:“爸爸很喜歡你啊,他說你是他的小太陽呢。嗯,就和媽媽一樣。”

    何照。

    陽光照耀。

    My sunshine


  兩年後,某個長著趙默笙式的靈動大眼睛,卻偏偏愛做嚴肅狀的寶寶,提出了關於生命奧秘的嚴肅問題:“媽媽,別的小朋友是生出來的,我是拍出來的嗎?就像拍皮球一樣?”

  默笙:“……啊?”

    小寶寶嚴肅地困惑著:“不然為什麼大家都要說拍個‘何照’呢?”

XDD
超可愛的童言童語,不過原來何照是因為出生的那天天氣很好,陽光照耀啊...
不過以玫說的諧音何"趙"(趙默笙) 其實也沒錯耶XDD

何大律師.... 這真的只是巧合嗎?!?!

-



同一本書買三本不知道幹嘛
不過你看看,三本的確都很不一樣吧!!

明明是這麼容易搜集的何以
看著看著還是覺得有一股莫名的驕傲感啊XDD  ((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