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好粉嫩!!!!!!
這次MJ春季新品應該燒了不少人
一去小屈MJ櫃超吸晴的,完全是公主系列啊!!!!!!
好可愛又好浪漫,哪個女生受得了~

還好我前陣子買了四顆la femme腮紅
不然這次卡馬龍腮紅我應該沒辦法這麼冷靜XD
是說la femme好好用喔,買的四顆都是熱門色,果然一點都不失望
害我現在出門都不知道要用哪顆好>"<

都說到這了,貼一下圖好了
(之前本來要寫後來沒寫的圖xd)


左下flamingo pink是最近的愛用色
看起來很嚇人的螢光粉紅,但用起來粉粉的很可愛捏!!
左上紅翻天的scarlet也很喜歡啦
刷起來有曬傷那種紅紅的感覺,意外的顯色啊

啊,回到MJ...
眼線什麼的現在也都有愛用中的
最後只有眼影燒到我,而且兩色都好燒喔~~

前兩天自己買了焦糖布丁,滿388送了一個隨身鏡 (那時候選粉色的)



焦糖布丁就是很閃亮的大地色啦
不過後來才發現跟之前姊買的那盒butyshop紅棕色小像耶
只是這盒閃亮很多,哈哈

但除去左下紅棕色,其實會滅少很多橘紅色的妝感
就是非常典型的大地色囉
只是左上的金黃色好閃亮啊,要小心服用XDDD

這兩天的妝都是用這盒,還不是很熟悉
有幾次不小心下手太重,我妹說有點恐怖XDD
 但個人覺得這光澤感實在很美啦!!


再來是還沒買何維就送的草莓蛋糕:)
這次鏡子就直接選另一色香草綠啦



超可愛有沒有!!!!

這盒還沒畫過,但在網路上作了一些功課
哈哈哈 有點小擔心,好像是很難服用的一盒眼影啊
不實用是啦,但不買就是放不下嘛~

下次出門畫畫看
粉紅色眼影想起來很可愛,畫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很奇怪..
應該還好吧,哈哈哈 期待捏



兩色隨色鏡
後來發現這個大小的隨身鏡放進我的化妝包剛剛好耶:D
粉紅色超可愛,和草莓蛋糕是一組的啊啊啊啊!!!!
好少女啊~~~~~~~~

就這樣!

啊... 三月份開始滿388送的是另外兩色鏡子捏
怎麼會..平常對MJ冷感的人,現在有一種想集滿四色的感覺>"<..........
太超過了!!!!!
這種行銷手法~~~~~~~~~~

是說我還有MJ睫毛膏想買還沒買,不知道三月份會不會想不開...
杏桃色鏡子很可愛捏 哈哈哈哈 ((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