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依舊沒什麼事

短暫的空閒很好,但久了便成了一種無聊

感覺工作好像不該是這種樣子
每天上班不知道今天自己要幹嘛?

只是等著誰誰誰突然丟來一個工作要你做,或者什麼事情要幫忙

大概是還沒完全進入狀況,對於這種工作性質很不習慣哪

 

今天身體不是很舒服

明明mc沒來,但身體卻無處不像..

一早腰就酸痛的要命,腹部也悶悶痛痛的

完全就是mc來的症狀啊,很奇怪啊~

 

下午閒閒偷上打綠看板

其實平常看心得文都是隨便跳著看說
難得點到一篇讓我從頭到尾乖乖的看完

而且原po很可憐啊,家暴受害者>”<

看完我差點在辦公室哭出來..嗚嗚..

於是我更覺得自己幸福了!!

 

回想過去那些自己覺得不愉快的時刻

好像也都只是雞皮蒜皮般的小事

哭一哭就過去了,更多時候也只是自己在鑽牛角尖逼死自己啊

現在回想起來都歸類為吃飽太閒XDD

像現在有事做了之後其實就不會常常那樣了
低潮的時候少了很多,也沒有以前自己一個人住那種要死不活的悲壯情懷
~

 

比起從前

現在的我簡直是活潑到不太正常XDDDD

但這樣很好啊

我相信黑暗永遠會存在心底的某一面,重點是你讓他佔據你思維的多少而已

笑著總比哭著好看啊,不是嗎:D

 


--

前幾天去義大玩的照片完全不想整理
其實也沒啥照片,有的只是無限的疲累啊!!!!

開始認真思考生小孩的問題了......
小朋友完全是玩他的時候很好玩,玩你的時候要你命啊XDDD

回來後看到那篇"一定很好玩XD"的標題
突然覺得超諷刺的哈哈哈,只能說我們真是太天真了......
帶著小孩還覺得能玩的多盡興嗎XDD

不過自虐性格還是存在..
看著小朋友開心笑著的照片,還是忍不住覺得好可愛喔!!!
((明明那時候我們就辛苦的要命,只想把小孩打昏啊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