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有學人XDDDD

最近開始有頻繁的討論這個話題的感覺
說起來不免又是一陣沉重
就像嘀咕說的,這條很恐怖之路終於近在眼前了啊XDD
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抗拒,現在有一種再也不能拖了的感覺,只能硬著頭皮面對啦
哈哈哈 想起來實在很對不起何維啊...

但其實說近在眼前也只不過是訂出個大概時間
細節不清不楚,目前實在也沒什麼動力準備
這大概是因為覺得一切都不能照自己希望的進行,這種無力感所導致

對於結婚,哪個女孩沒有過想像
一生一次的事,當然會想用到最好啊
可是長輩的意見又不能不顧,一下子這個不行那個沒得商量
大概是結婚地點對我的打擊太大啦,總覺得一切都完了這樣..

回顧當初參加三姊婚禮時,還默默決定以後結婚絕對不要在這種地方..
事隔幾年,我能選的地方居然也只能從家門口升級為學校活動中心..
結果還不是一樣,和三姊一樣的學校地點還是我們努力爭取才從戶外升級成室內...
唉,好諷刺啊啊啊啊

所以當初看西喜網誌
默默決定要偷學人家拍"情侶寫真"的事
當現在真的要開始準備了,卻發現根本也不可能的感覺
所以又是一個想像破滅... 怎麼說都覺得小遺憾

這個人拍的很美捏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hivone&book=31

唉 現在也只能安慰自己就算花錢拍了應該也不好看啦XDD
這樣想想也就比較釋懷了~

最近聽同事說他表姊在準備結婚的事
聽著聽著他反問我那我不是也要開始準備了嗎?
我都傻了.... 我根本也沒什麼動力準備啊....
要是可以,我也想這麼夢幻嘛,但是現實總是不如人意的啊~

我想何維一定也不願意事情變成這樣
他比較樂觀就會對現在只能做的事盡力去做規劃...
因為像地點那種事也已經沒有談的空間了,就只能以那個場地來想
但我還沒辦法調適的這麼快啊..... 難免就會耍脾氣這樣
他一定覺得很傷心,我對結婚的事一點都不熱衷的感覺
SORRY啊,真的不是因為要跟你結婚讓我覺得很不高興...
而是當你想好的一切都走調了的時候,那種無力感實在也很巨大


久了應該就比較能接受啦
只是偶爾受到外界刺激還是會突然有感觸啊..
像是突然逛到西喜部落格,或是聽到我同事講的咩...

但其實結婚也只是一個過程,更重要的是接下來要和誰一起過怎樣的生活!
這樣想一想又會開始對未知的婚姻有很多期待:)

至於結婚的準備....
再緩緩吧 嗚----


不知道我是否太絕望了?


不過剛想到拍婚紗的事突然又覺得有動力了 哈哈
希望拍婚紗的事可以按照自己的意思進行XDD
看到一個景點很棒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