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簡短的報告我今天特別想嚷嚷的事

 

一、巧遇新包但我的比較正!

早上在善導寺出站時,看見前方一個正妹噢更正 是正包!!
匆匆一瞥實在驚為天人,好好看喔,吸引我的目光啊

結果偷偷尾隨在後細看才發現….. 跟我前幾天新買的那咖幾乎是同一咖!()

可見那咖我真的很喜歡啊,在路上看到也覺得好看

 

說幾乎是同一咖是因為,還是有些許不一樣啦

不過除了背帶設計等小計節外,顏色跟包身設計還真的一樣

但我還是覺得我那咖比較正耶哈哈哈

好想偷偷摸一下材質喔,更想偷偷問他買多少錢XDDD (不知道是什麼心態吼)

 

二、母親節午會,騙吃騙喝
今天中午局裡有辦活動,是組裡蘇姊主辦的
好像會請某政務次長來演講,然後會有供餐嘛
本來不想去的,難得午休一個小時耶,我想要睡覺啊啊啊
後來出門前被蘇姊遇到,就被揪去了
想說有免費午餐吃也不錯,結果領了一盒壽司真的聽到一點快半..
後來是越聽越想睡,但又不能落跑...蕭科長和沈簡都在後面說..
最後還得到一包巧克力點心,心想也不錯啦有騙吃騙喝到
怎知最後多的東西還是搬回組裡... 大家還是在那邊吃啊
還是沒有騙吃騙喝到XDDD

 

三、黃科長的兒子是無敵可口的小正太>/////<
下班前科長從外面回來,也沒什麼奇怪的
結果後面跟著一個小男孩,個子超矮小的哈哈哈
我想大概只有小學二、三年級吧.. (不知道我目測背影準不準)
好像是科長的兒子耶,科科 超可愛的感覺
一進來爸爸說問好,他就問好
科長又帶著他到志怡那,說你要對這位阿姨說什麼啊?
他就大聲的說:阿姨恭喜你要結婚了!!
哈哈哈 超好玩的,看不出嚴肅的科長會教小孩這樣說~~

然後小孩就自己跑去上廁所了,看起來好像對這邊也很熟..
我從頭到尾都只有看到他的背影,但穿著制服整整齊齊的樣子
我忍不住在心裡大喊是可口的小正太啊!!!!!
好可愛 哈哈

結束~~
對了,這個週未星期六我們家要出去吃飯耶
過母親節科科
每次母親節或父親節聚會我們都超開心的,不管去哪都要高調的打扮~
難得大家聚在一起,而且每年我們都盡量找沒吃過的餐廳吃~
今年吃田園村,主題是吃喜酒 哈哈哈哈
(因為前幾天堂哥結婚我沒參加到,就叫大家再盛裝一次給我看XDD )
很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