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九寨溝回來好幾天了,好像還不能適應上班的日子

星期一有種連鬧鐘要設幾點起床都帶著問號的感覺

然後熟悉又陌生的開始每天通勤上班下班

 

去玩的那一個禮拜雖然每天行程都很累,但真的很好玩

各種難得的經驗都有了,有機會再寫遊記說說吧^^

前半段九寨溝、黃龍的行程真的太殺記憶卡..

狂拍亂拍幾百張,然後接下來幾天的行程照片就少的可憐XD

照片也還沒整理,等整理好了上傳我想最快也是週末哈

 

回來後一直處於一種煩躁的心理狀態

不適應是小事

想到那堆照片和遊記都沒動也覺得煩躁,總擔心就這樣拖到最後什麼都沒記下

這樣豈不是很可惜,明明當時印象這麼深刻,感受到這麼多的說

另外一堆雜事也很煩惱,隨時都覺得緊繃

 

工作量突然有爆增的感覺,倒不是因為請了一個星期的假堆積著的公事

而是剛好事情就一直進來,一件接一件

環評書件有比較上手了

但高技正不知道怎麼搞的,現在三不五時就丟一些很困難的東西給我

大概是想訓練我吧嗚

 

前兩天突然叫我擬一個森林經營計畫書的檢核實施要點,總共項目有30項耶

完全沒有概念就硬寫,寫了好久自己不知道在寫什麼了

最後交出去了想說第一次擬這種案子,技正應該會再修改一下吧,搞不好還要大改..

結果後來看到他就直接把我打的東西放到附件就送出去了

我才知道這是重要林區計畫檢討會議需要的資料,希望到時候不要叫我出席

不然叫我解釋一下怎麼檢討和評估方法那我就完了>”<

當初就是寫寫看而已耶好擔心喔

 

昨天又丟了一個「林業科技師執業範圍修正草案」要我擬..

沒擬過草案也對技師的工作不熟,就還是硬著頭皮擬訂啦

這個就比較簡單一點,至少知道大概要寫些什麼,只是想不周全而已 哈

 

最近都叫我沒事做就去找他,會有一些好玩的東西給我玩

.. 不詳的預感啊!!

上次他也說好玩有趣,結果擬草案一點都不好玩啊壓力很大捏

現在反而希望環評的案子多一點,我就乖乖研究環評就好了^^”

 

最近忙碌起來便覺得時間又更少了

晚上回家吃個飯和家人聊個天,一下子又要洗澡了

都沒什麼時間用電腦,大概也只用不到一小時

很神奇啊,我以前是不上網會死捏

現在工作忙碌後,不上網哪會死啊,睡眠不足才會死好不好!!!

所以現在都盡量在11點前睡覺,也差不多是躺一下就睡著啦^^”

有睡夠隔天精神真的差很多~~

 

-

希望遊記能生出來啊,流水帳也好XDD
照片真的是鬼打牆很多,改天貼FB.. 部落格相簿空間滿啦>"<

昨天有先貼一張雪地照片上FB
居然被說和何維一點都不親密的感覺~~
耶... 好傷心>"<
下次會記得要拍肉麻照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