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寫的日記不是還很開心的說感冒好了嗎

下班還很興奮的相約小妹去逛街shopping

結果不知道是講太多話還是怎,喉嚨越來越不舒服

又乾又癢的,聲音越來越沙啞

等回到淡水突然覺得快說不出話來了才驚覺..

 

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燒聲?!

莫非感冒病毒又捲土重來了…>”<

 

果然,一直到睡前其實我已經幾乎沒有聲音了

隔天醒來就真的…燒聲啦~~

不是說話很難聽,而是根本發不出聲音

都在何維耳邊用氣音講話這樣,有沒有很銷魂XDD

 

就這樣好好的一個週末都泡在雨裡和感冒裡了>”<

難得何維來台北找我,卻哪都不能去

還因為出門要騎機車還是坐公車和某人盧了老半天

因為有人說感冒騎車吹到風會變得更嚴重…..堅持不騎機車出門

但是穿雨衣明明就非常擋風,回山上家也方便嘛,幹嘛不騎機車?!

最後何維不曉得為什麼突然就妥協了XD

((應該不是因為有人一直賴著不起床換衣服的關係...
 
這兩天下來,我發現燒聲其實也是有很多種變化的
一下子是三太子尖銳細高音型,一下子又是唐老鴨沙啞低沉型..
有時候講一講還是突然嗶插... 從兩個音變成三個音這樣XDDD
看著鏡子裡說話的自己都會有一種被附身的感覺 哈哈哈
明明是我的臉怎麼聲音變這樣 好好笑~~

就這樣一直到現在都還沒聲音

實在覺得很不方便,要買東西也無法順利開口..

上班超怕電話響起……..

偏偏我的工作幾乎每天都要打電話催辦確認啥的>”<

超難啟齒!

 
對了

何維有天很過分

我們在捷運上討論路人正妹

老大他就非常有研究的分類什麼可愛型,耐看型,驚豔型…

我當然就忍不住打斷的問他,那我是什麼型?(燦笑)

你們知道他大概只思考一秒左右居然回我什麼嗎

 

 

異型..

異型

異型….

 

 

他居然說我是異型 ……….過分!!

回家我就跟我妹投訴這件事

她居然接著涼涼的飄來一句….

 

畸形~~

 

嗚嗚嗚嗚

更過分!!!!

 

 

以後打死我也不會再問這種問題了>”<

-

氣憤歸氣憤
生病時更能感受到何維還是非常愛護我的呀~
感動~~

偷偷說..
生病時睡覺因為某人體溫太高了讓我很不舒服
睡不好的情況下半夜有意識或沒意識都會把他默默的推開
結果隔天我含淚跟他控訴:昨天睡不著要抱你,結果你睡好熟,都一直把我推開....
XDDDD

有人就相信了..
還一臉自責又傷心的說真的嗎,對不起我真的睡太熟了..

看他那張臉害我心裡瞬間有一咪咪愧疚的感覺
哈哈哈 就當是報復有人說我是異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