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好像不是這座城市裡的人
侷促 不安 格格不入

我從來沒想過眼淚可以以這麼快的速度掉下來
仿佛連水氣都不需要時間 集結醞釀
仿佛我上一分鐘沒有大笑過

為什麼沒有發生任何事我卻突然掉下淚來?
從看不出異樣的臉上抹去那一滴我以為是意外掉出來的眼淚
可是怎麼卻反而大哭了起來?

不是因為忙碌
好像也不是因為疲累
我沒有生病也沒有不舒服
可是卻在感受比這個更難承受的疼痛

這一次我覺得自己無法向任何人求助..
我不依靠音樂也不試著打給一個誰
我以為在痛哭過後能找到為什麼
但卻只是忍不住的痛哭

人的心底是不是都藏著一些自己也看不見的黑暗面?
我今天很快樂,我笑起來很好看..
然後呢 然後我現在卻在哭泣?
不明白為什麼的痛哭
好像有人拿走我最重要的東西一樣

一些時間過去 發現自己竟然勉強地在壓抑自己的哭聲
我不要哭出來

可是呢?
那就代表我不在哭嗎?


通常這種時候會謊稱我很好的,不用擔心
可是現在我做不到
我不好,一點都不好

在絕望找不到出路中 好像突然能理解那些生病而傷害自己的舉動
我不會 也不原諒
但坦白說那一瞬間理智被淹沒,好像做什麼事都不再沒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