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時收看的人大概會驚訝我的心態轉變如此之快
沒錯,我自己也頗為意外
但很多事情真的就是這樣,一個念頭想不想得開而已
其實過程中本來就是一直重覆這樣
想開了但又想不開,又想開了後來又想不開..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還能不能都這麼正面去思考

有時候很多事其實也知道
只是當人處於一種覺得領域被侵犯或者原則被推翻時
自然就會豎起刺來防備,難免過於尖鋭不理智
但那些事生氣歸生氣,也知道無法怪罪於誰
婚要結,那些事就要接受和面對

就這樣想一想,突然間就想通了
加上晚上去和大姊聊了一下 (姊夫說:不只聊一下吧?)
她平靜地出乎我的意料,也許是事不關己也許是年紀大了看的和我不同?
總之我們都有共識,既然這個婚結定了,那就不要再GGYY了吧XDD
時間很趕,那就趕快開始準備啊!

是的,一整個豁然開朗好輕鬆
唯二覺得放不下心的是已經傷害了何維,又破壞了雙方和諧的關係
不曉得這些嫌隙有沒有辦法合好如初
我沒有責怪何維的意思,但他那滿腔熱血卻也被我澆的只剩一句問號
結婚真的好嗎?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他
自己也難過是其一,對於自己無意造成的傷害而產生的愧疚感是其二
所以我真的是太過於自私了吧?


------跳回正面思考------

事情有了共識,日期大致上也有了定論後
就可以開始準備結婚的前置作業啦XDD

於是我正大光明的開了新分類欄
科科,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害差不安興奮摻雜許多好奇

首先第一步要從拍婚紗開始吧?
啊啊啊啊 我還沒減肥成功
但第一個問題來囉,婚紗公司要選台北的還是新竹的咧?要在哪拍咧?
想選在台北,想和姊妹們一起去挑婚紗...
不曉得何維會不會有一種被忽略的悽涼感?

總之
我們要結婚啦

但細節還是請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道啊XDDD
日期大概是在十月到十一月
地點基本上在新竹某小學 (女方友人基本上也是要請去新竹..)
婚後沒意外應該會有短暫的偽夫妻假象
對於這個工作我想做到契約日為止,中間一到二個月的時差就當小別勝新婚吧XD (是否想太遙遠?)

就這樣
無名應該也要有"讚"的XDD
(很需要被認同這樣 哈哈哈哈)

另外,不知道要什麼時候在FB公開
科科,這種感覺有點像當初和何維偷偷交往
某天突然決定要在芃館聊天室向大家公開一樣
話說當初大家的反應超好笑,不曉得他們會不會意外我們真的會走到了結婚這一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