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更新一下婚禮準備進度XD

 

上週末去新竹,正好遇到竹北家具名床展

想說早晚也要買,不如趁有展覽去看看吧!

本來想隨便看看,比較比較再決定

結果晃不到一圈就被1881拉進去了 (業務的功力超強大XDD )

 

雖然原先去只是想先買床,但其實新房的家具還真缺

何維房間不小,但真的就只有一張宅男必備電腦桌而已XDDDD

他和我一樣都是舖著底被睡和室的

所以我們都夢想可以睡在床上啊!!
 

床其實很快就挑好了,因為何維喜歡睡硬一點的,我則是沒什麼差

幾張裡一下子就挑出來了,價錢也還蠻合理的

其實我也沒買過床,只是上次陪他爸媽買了一張七萬塊的床嚇到後

我突然覺得這不到三萬的價格實在非常能接受啊!!

 

原本還想繼續晃晃,因為還有其他東西要看啊
結果業務表示1881不只賣床,也有各種家具可以選擇,問我們要不要參考看看

覺得這家給公司給我們的感覺不錯,加上風格也OK

就翻著大目錄本開始挑選囉

主要要看的有床架、床頭櫃、衣櫃、化妝台

 

因為實在對新房太有夢想了,所以二話不說都挑白色系的家具

想要營造我喜歡的那種明亮乾淨的風格:D

雖然可能後來會容易髒啊什麼的,但我不管啦,白色的很美捏..

不過選色不難,樣式可難了!

挑了好久,至少有二個小時吧好不容易終於都挑好啦

價格也還可以的控制在預算範圍內

(不過本來以為買了這麼多,能拿到更漂亮的折扣說..)

 

因為是床房家具,所以請他結婚前一個禮拜左右再送來

好笑的是我們其實也還沒想好要怎麼擺才好,什麼東西要靠哪放..

有沒有這麼隨興的新人啊XD

但買完了之後回家看看房間,還真傷透了腦筋

要怎麼擺才不會把空間用小又佈置的漂亮呢?

啊啊啊啊 再說,我回家後又有點後悔挑選的床架了…..

總覺得最後決定的那個有點太單調了

但何維冷冷的說,反正不管你選哪個,最後都一定會後悔沒選的那個!

 

完全被發現了>”<

 

不過話說回來,我想我要感謝何維

在結婚這麼多無奈又讓人無法決定的事項裡

家具幾乎都讓我依喜好挑選:D

(雖然他後來又加了不少意見,最喜歡的也還是沒挑選到啦..哈哈)

 

對於新房的夢想算是得以實現了,初步來看啦

每次想到未來的樣子就覺得想笑

好開心喔,終於要有自己的房間並且可以自己決定樣子了嗎!!!

好期待~~~~

何維
~~~ 千萬不要來亂啊~~~~~
(
他都專門把房間搞亂的XDD)

 

-

 

採買完新房家具,結婚準備進度卻還是落後一大截

這星期也有大事呦!

星期六男方要來提親

我爸媽現在挫的等姊妹們則是煩惱又要整理家裡了XD

但我好擔心啊,在事先沒談好的情況下好怕兩邊會吵起來

嗚嗚

 

再來星期日要去中山北路看婚紗

也沒做什麼功課,最近實在是沒時間找資料

想要先去看看就好,但又怕之後也沒時間再多去幾次

整個後來的拍攝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想到這些就覺得緊張

前幾天甚至做惡夢,夢到超爛的訂婚,沒禮服也沒鞋子,沒人理我

一個人被冷落在房間然後我媽就來說妳訂完婚了,就這樣吧!

醒來差點哭出來,太可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