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啊,瘋狂的想出去玩耶

而且打的一個嚇死人的名號_告別單身之旅!!!!

聽起來有沒有很酷
 

在不能把所有人都湊和起來的情況下

又想和大學同學一起去,又想和親親姊妹們一起去

那我是要告別幾次?!哈哈哈哈

 

我想大概是畢業也已經夠久了

而且離開校園的我們再也不得不承認,大學生活確實是人生中最難忘的一段!

同學會都沒好好辦過一次的我們,Faacebook上突然開了個社團

短短不到兩天的時間大家都加入了XDD ((←我有功勞呦 要邀功科科))

 

也許接下來就會有舉辦同學會的提議出現了

兩年,是時候了啊

 

最近不只一次想起以前鬼混的日子,越想越期待再一起鬼混一次

記得跟芳便藉著新生訓練跑去海生館玩,還一路興奮的拍照

記得去達仁實習,晚上做完作業我們還能摸黑跑去看星星

記得修生態旅遊去小琉球,晚上烤完肉在碼頭邊玩起幼稚的大風吹XD

記得畢業前無數個深夜鬼混聊八卦的日子

而其中 最難忘的大概就是和芳便擠在那一張小床上,每次聊天都忘情地聊到天亮
然後隔天頂著大黑眼圈上第一堂必修課的荒誕經驗

 

因為這些現在想起來偶爾覺得不可思議但又莫名懷念的鬼日子

我於是開始覺得,我們應該要再來一次!!!!

要瘋狂的玩,不顧形象的笑

晚上記得留些時間買點酒,說說這些年來我們對生活工作或者感情上的一些心得

但我已經猜想的到,我們一定會整晚都在懷念過去()

並且話題中絕大部分都是在講男朋友的壞話XDDD

 

來好好想想吧,二天一夜應該不難才是

以前在學校有實習有校外教學,才讓我們擁有這麼難得的回憶

現在離開學校了,我想我們應該要開始自己創造!!

 

 

偷偷說

這麼熱切的如此這般,我想全是因為我要結婚了..

總有一種已經要和大家不同了的感覺

也許不久後我就會像國中同學嘉君那樣,看著同學們出去喝下午茶聚會的照片感到羨慕

想著被家庭和孩子綁住的已婚生活,還有鏡中那張久未妝扮的黃臉自憐自艾..

 

唉,說是告別單身之旅還真是一丁點都沒有錯啊

-

小更新

我想對於最後一段說的觀點我要先保留
剛看到嘉君PO的全家福照,還有她懷第二胎肚子都這麼大了!!!!((驚訝))
那畫面看起來好幸福啊,我想她臉上的幸福表情一定也是發自內心的
婚後一定會有懷念單身或者覺得家庭小孩綁手綁腳之類的時候
但也不可否認,已婚有已婚的幸福,那應該也是單身族會為之欣羨的

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每一個選擇的路口都有不同的理由
當我們選擇走這條路,期待這條路帶我們到那美好地方的同時
也接受了可能錯過另一條路上會看到更美麗的風景的可能

也許到了終點會開始覺得,如果我走另一條路會不會更好?
然而我想,基本上我們都會因為這條路上遇到的人事物或者體驗而安然的說並不後悔^^
因為另一條路上一定也有和我一樣這麼想的人,而我得到了他放棄了的可能: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