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無聊的生活…
真的不怎麼想去找打工~
也很難找到合的
其實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去打什麼工耶…
唉!
這麼說起來好像我好糜爛喔!
是沒錯啦
我真的根本就不想去打工的
也不是很想有什麼所謂的社會經驗
真的只是…缺錢
也就是必需要去打工!
而不是真的想
唉!
怎麼有這麼放蕩的人阿  
不過我就是想過過這種生活
除非找到一個工作是真的我有興趣做的
要不然那種等下班的痛苦
好可怕的
不過如果真的什麼事都要合興趣才要去做
未免也太挑了吧
這就是我不曉得在堅持什麼的地方

不曉得在堅持什麼…就是一種固執吧!
自以為是一定要怎樣怎樣才肯低頭才肯做
有時候那種堅持會變成…
自己也不曉得在堅持什麼了
只是想握有一點自己的原則
一種…不被別人影響 同化的原則!
然後就會變得很矛盾又很神經質…有時候就是一種任性了吧。
就像上次在街上,有個飲料瓶喝完想丟…
卻整條街的走就是看不到一個垃圾桶
一定要走到很遠別條路才有得丟…
就一直走一直找就為了只想把那個垃圾丟掉!
一定要丟在垃圾桶,一定不要丟在地上…即使地上已滿是垃圾,
也不想先放在包包裡,或拿在手上,這垃圾太大了,會讓我不舒服!
又想丟又不想放身上,只想找"垃圾桶"丟…
那時候就已經是一種不曉得在想什麼了的地步了
找不到又堅持,就是固執了
到最後搞的自己很生氣
氣自己也氣這件事
唉!
到底所謂的堅持,原則,是怎麼一回事呢?

咦…怪了…
怎麼會說到那邊去阿?>"<
總之~
我正在享受這種糜爛的生活
什麼事可以隨自己的意思
無聊了就上街走走,或是做自己想做的來打發時間
就是不想被固定住!
但怎麼可能什麼事都可以隨自己的意思呢
這就是一個盲點啦
明知道 又不想妥協… 現實真的好殘酷阿
這種人是不是就是所謂的犯賤阿…

唉!
人家我…我只是想堅持嘛!


。ω。
   >ω<   .ω.   ˇωˇ    =ω=      *ω*      "ω"     ^ω^


寶貝婷終於要從彼端的新加坡來台灣啦~
真開心
好期待好期待喔  
希望到時候我可以出去~
一個禮拜耶~總可以出去個一、二天吧…
9/4要來~
婷~~  我在這等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