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過得很快樂~~
雖然沒有出門~~
我們家有我們家的快樂喔

今天大家都回來啦~
我指的是我他們啦~^^"
又是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很開心呀!
因為現在不是常常可以看到她們,
有時候總是會缺個一、二個的。
也沒特別出去玩什麼的
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
東聊西聊~~話題還真不少吶!
我大姊他的肚子越來越大囉~~
真的有媽媽的感覺了~~都七個月多了~
很快我就要當小阿姨啦~~~
開心開心^^
姊妹們就是無話不談
就是聊起天來會吵翻天啦!
當一個客廳裡,八隻嘴巴一起熱烈在討論時~~
真的是吵死人啦…嘿嘿~

姊妹的感情現在真的感覺好多了,
雖然大姊、二姊、三姊、四姊都不在家裡了~
但就靠這樣週末的聚聚聊聊~~
感情還是有增無減的呢!
反而覺得以前只有大姊、二姊出去外面住時
可能有她們自己的因素吧
不是很常回來
就算回來了也會有點陌生的感覺…
明明就是姊妹~就好客氣沒什麼話~~
現在不曉得為什麼耶~
可能是大家互相影響吧~~
也可能是我和我妹也比較大了,可能聊的話題也比較多了~
呵呵呵
這樣真的很好阿~
家人的感情好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不一定要天天見面
固定的聯絡感情,還是可以是感情很好的一家人的^^

說起我家姊妹們的感情,真的很有信心,
可能別人家每天見面的感情還不見得會有我們家好呢
有姊妹真的很好~~
很多話都可以商量,可以聊~~
充滿歡笑的今天~~
很開心阿!
即使一整天都沒做什麼事,只是聊天聊天的~
也很快就過了~~
連大姊結婚了~也是幾乎每個禮拜會回來一次~~
一方面是很近啦~一方面也是因為懷孕了有空多回來陪陪我媽讓她看看吧。
感覺好像比她結婚前我們更親了呢^^

希望以後還一直都是這樣啦~~
感情要一直都很好喔~!
無可取代的家人~

   愛死你們了~    
      親愛的家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