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這幾天過的不是一般快活啊XD

雖然時間過的也不是一般快… 

很多東西想說
懶的好好打 但又想打…


應該會很長很長很長----------------------

+

星期四晚上到家跟許瑞雯一起睡淡大
哈哈 因為一整天都沒吃到東西
不管已經都一點了還買了一堆宵夜
真的是一堆…
滷味、麵線、臭豆腐、炸蘿蔔糕+四季豆、碳烤甜不辣+魚板、飲料…
明明才兩個人… 就這樣挑戰肚子爆炸的吃到二、三點

結果也沒睡到>"<
可憐豬比一直被我拖著講蕭敬騰
哈哈 我相信妳一定也聽的很開心吧!! 
蕭敬騰話題結束就一直在談心機論啊ˇˇ
結論是我們倆都是一樣的 心機重~ 但也沒什麼不好啊!!
中間只要一有空檔就開始插播蕭敬騰…… 
好啦 我知道我種瘋狂有點詭異′‵

+

星期五淑娥結婚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覺得忙啊 !!

那天我一進門真的以為看到兩個洋妞@@
果然有請新秘有差啊!! 整個很的很漂亮~~
結果大家都在忙著打扮和化妝ˇˇ

那天好漂亮啊!!
等照片出來有辦法的話再貼:D

+

星期六莫名奇妙起來居然已經是一點了!!!(雖然這種事常發生啦…)
本來計畫很久的剪短髮因為摸東摸西把時間拖過了… 告吹!
打算晚上出門去台北前再去短的說… 結果有人來把我載走害我又告吹了ˇˇ
頭髮還是沒剪到~~~ 好想剪啊!!!!

出門前看了很久的金曲獎
不為別的就是為了我家蘇打綠和張懸啊~~~
結果在最佳作曲人出來前,我家電視機前大家一起呼喊蘇打綠蘇打綠好嗨啊!!!
結果真的是我家青峰啊!! 好開心!!


晚上出發往高雄啦:D
搭曉雯美女的車下去~ 和猴子一起~
一路上其實很累,但真的睡不著ˇˇ
車上難睡啊>"<

我可以很高興一路很平安的到達高雄了嗎^^”
哈哈XD

+

星期日在曉雯家起床居然也已經是快中午的事了ˇˇ
怎麼會這樣?? (我沒有早起的命嗎-------- )

一起去吃了岡山羊肉
其實我也不曉得算好不好吃… 畢竟我對羊肉不特別喜愛^^”
不過還OK啦

回到屏東牽了車再去高雄
中間莫名奇妙的掉了很多時間導致到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了ˇˇ
熱海!!! 欺騙我的感情啊!!
看到房間有不只一種被騙了的感覺…… 跟照片不一樣啦‵ ′

晚上明明回到飯店也才一點多 吧…
怎麼吃個電視吃個東西…
突然以為自己看錯的才發現居然天都亮了!!!
啊~~~ 怎麼過的這麼快咧?

所以所以…
星期一醒來時也已經要中午了ˇˇ

+

這天中午出發到去過幾次了的旗津
但這次去也和先前不同啦… 沒有吃萬三唷XDD
跑到上頭的燈塔那去~~ 好好玩的地方啊!
我好喜歡那裡:D

趕在太陽下山前到西子灣大自然去
一路的中山大學讓我傻眼啊
怎麼說… 非常奇妙的一個地方~~
大自然… 看夕陽的好地方吧… 我想!
因為我覺得它就在我眼前 好像下一刻就會被它吞掉一樣ˇˇ
呵呵 以後我也可以自己去那邊!!

晚上去壽山看夜景
雖然才看了一下 但四處遛躂的感覺不錯~
帶著一堆食物提早了一點回飯店
嗯… 這兩天我的嘴巴終於有成長了!!! (感動啊)
原本我根本不太會分東西好不好吃,我只分我喜歡吃的跟不喜歡的…
現在連我喜歡的也會分好吃難吃囉!!!  
都是六合夜市訓練出來的啊ˇˇˇ

+

星期二還是莫名奇妙的睡到快中午@@
天啊! 誰來告訴我我不是被豬附身了~~~ 怎麼老是莫名奇妙睡到中午!!

一片混亂加上我以為我要被曬死了的騎回屏東~ 了不大好吃的X哥牛排……
猴子要坐車回岡山找曉雯啦~
就這樣騎騎騎 然後遇到超級大雨的再騎騎騎…
騎回學校了ˇˇˇ 



好濕啊………… ′‵


+

看到這邊的客官應該很火大吧ˇˇ   亂七八糟的記錄行程而已嘛……
該有的心得早就不翼而飛啦!!!!



好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啊!!!
大概就是巴里島了吧~~  

期待啊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