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學姊看我每天都用走的
就說她學姊有沒在騎了的腳踏車問我要不要
想想也不錯~~
就說好下午找時間去牽回來

假日~當然得睡到自然醒囉
其實也不是真的這麼累
一直賴著賴著
醒來居然下午二點多了
很剛好的今天小紅來..
這時候沒人會要出去吃飯的…
只好喝杯水撐撐肚子^^"
想說就這樣撐到晚餐再吃吧

四點多跟學姊出去牽腳踏車
沒想到他前輪已經完全消氣了 後輪也有一點
只好就這樣滑出學校門口給機車行灌氣
還好出去是緩緩的斜坡
其實很恐怖 因為那個坐墊太高了 我的腳踏不太到地
也很久很久沒騎了~~
加上那個輪胎沒氣了 一路很驚險的慢慢滑
眼看就快到校門口了…
居然不小心碰到水溝蓋而整個人帶車的摔倒>"<
還好只是小腿和手瘀青破皮而已^^"

好不容易灌好了氣~ 我要騎回宿舍!
天吶~~好遠而且是上坡>"<
我努力呀努力的騎 用力呀用力的踩
還是得一段路下來用牽的
再一段路用騎的
可能因為整天下來都沒吃東西 MC又剛好第一天…
整個人都快暈倒了>"<
是真的!
快到宿舍時我己經是腳步蹣跚的慢慢走
感覺頭暈 甚至一直忍不住的乾嘔(沒辦法 沒東西讓我吐出來^^")
終於回宿舍了~~~好感動呀!
終於可以坐下來了
手腳都在發抖呢 也不知道是抖什麼的~"~
肚子不舒服到吐也不是拉也不是>"<
坐在椅子上一直喘的休息了大概十幾二十分才感覺好一些
起來站久了又整個不行

天哪
我真的第一次感覺我會走著走著就暈倒了!
好恐怖的感覺…
是太久沒運動了嗎
還是睡太多真的不好
現在屁股還是酸痛的>"<


下午這狀況
真的搞得整個人超狠狽的啦!
哈哈哈
好佩服那些從校門口騎腳踏車上來的人~~
超強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