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翻翻報紙
突然間眼睛一亮
哇~
那不是之前在社子花市打工時
裡面那個人很好又很棒的學姊嗎!!~
居然上報紙耶
雖然只是小小的照片在角落
但那整個版面都算是她的唷!
介紹如何選購聖誕紅~
及用小小的裝飾設計可以讓聖誕紅小盆栽變得很不一樣^^
不過這些看一看
真的跟那時候打工時…
花市開的教小朋友創意盆栽設計時的一樣^^"
剛好我以前去那打工時也是很冷的聖誕節前了呢~

看到以前層打工過的地方~
遇見過的人~出現在報紙上
那種感覺好奇妙唷!

這也讓我才想起來那段打工的日子
怡伶學姊人很漂亮~
懂得也很多! 那時候還是我佩服的屏科大畢業的!
那幫候只是不曉得叫什麼
同為園藝人的她學姊~
沒想到這一叫還真的叫對了^^
一時興起上網找了找社子花市的資料
去了他們架的網站看
呀~~才過沒多久 二年多而已呀
整個花市好像都變得不一樣了!
雖然在那邊的打工當時是痛苦的
每次壓力大的不得了!
當時還是掉著眼淚離開的呢^^"
那段痛苦的打工日子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恐怖
只是再想想 其實裡面也有很好的人~~
也有滿快樂的時光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也成了一個很不一樣的回憶

其實之後有想過找個時間再回去逛逛的
只是一直想過就忘
現在
真的好想再回去那裡看看喔!
以一個顧客的身份踏進花市
跟當時那賣花的打工小妹一早進去
心情應該完全不一樣
一定是輕鬆許多了吧!
我想再回去看看
重新以另一個身份另一個眼光再逛逛
或許那裡還有人記得我呢

好想 好想 再去一次!
再…回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