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活像是遊牧民族
每天把床移來移去
今天睡直的,明天睡橫的!!
左邊、右邊、角落、中間!!
我全部移過了ˇˇ


一開始是因為從天而降的馬陸大多降落在角落和邊邊
所以我就移到中間
還有不定期會落下的壁虎便便也是都在四邊
所以我深信中間很安全啊!!!!!
除了睡中間有點奇怪啦 感覺沒有依靠怪不安心的

但是我漸漸的中間也不見得安全了
我發現我小窩又多了一個惱人的問題
繼馬陸之後是螞蟻!!!!

前幾天開始
不定期在哪裡會出現一大片一大堆的螞蟻
它們一開始全是聚集在一起的,看過去大概就像黑黑的一片,近看才會嚇到是螞蟻!!!!
居然是螞蟻!!!!

今天已經是事件三或四了!!
又聽到一點聲響,起身去床版上仔細查看有沒有馬陸
就在我疑心病很重的翻開床墊的時候,一大片的密密麻麻的螞蟻映入眼廉!!!!
我真的傻眼了
好在之前事件一、二處理出經驗了!!!
火速開燈,拿抹布衝進浴室用濕然後快速抹掉螞蟻再衝進浴室洗乾淨!!
反覆好幾遍總算清的差不多了

可是我超不安的啊
最近很多螞蟻!!
不是那種幾集爬來爬去而已,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出現
真的不騙人,一整片黑的就知道總共有多少隻了@@
每次有一大群螞蟻,就會在底下看到一大堆的白白的小蟲
很小很小,大概只有一隻螞蟻的三分之一大吧! 被螞蟻扛來扛去的跑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一開始想可能是白蟻之類的吧
可是今天突然想到 會不會是螞蟻的小時候小時候??

還特地上網查螞蟻小時候,可是卻跑出一大堆不是螞蟻的小時候!!
吼吼吼 暱稱叫什麼小螞蟻啦>"<
結果要找的圖片都找不到,出現一大堆小baby!!
誰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啊!!!! 下次有遇到我一定會記得先拍照的ˇˇ

可是真的太噁心了啊
一大堆白白的加一大片的螞蟻…
如果那個不是小螞蟻,那就是他們把螞蟻引來的囉?? 我不知道啦!! 好煩惱!!
但是那些白色小蟲是從哪裡出現的??
前兩天有出現在我枕頭上!! 也有在床墊下的,今天又在床墊下ˇˇ
床墊上..那不可能跑進去也不可能從天花板掉下來啊
可是一次都是好幾百隻的一大群耶 那到底是從哪裡來的啦!!!

吼吼吼 我真的超煩惱的 比馬陸還煩惱
我覺得超噁心的啊 沒親眼看到的一定很難想像
吼吼吼 當我家是discovery啊!! 出現一大堆奇奇怪怪的東西

而且我要說我真的沒有不愛乾淨或不打掃之類的
因為馬陸的關係我也每天都會移動床墊,也常常擦床啊
更何況這次床墊下出現太奇怪的,因為我是昨天才移動床墊變成那個方向的!!!
吼吼吼 到底是怎麼了啦 我真的快瘋了

那我現在要怎麼睡嘛!!!!
完全想不到辦法

有時候出現有時候又不出現
有時候在床上有時候在電腦螢幕後,有時候又在浴室
到底想怎樣啦想怎樣啦
真是太超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