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快到了~
在這麼冷的時候 
收到小妹的聖誕卡
好開心喔^^

而且還寫了不少呢~
呵呵呵
這是目前收到最開心的聖誕卡了

不過 這是我一開始開玩笑的叫她寄給我的呢!
哈哈
很不要臉啦
不過不這麼做…她怎麼會好意思說出她很想很想我呢^^
呵呵呵

也收到了幾張高職同學寄來的卡片
大家都情意重呀!

我的卡片都今天下午才寄出>"<
可能…星期一能不能到都不曉得
嗯~~可能晚了些
不過心意有在的^^

原本以為屏東的聖誕節沒什麼氣氛的
但卻不是這樣
可能因為在宿舍吧
會有一些活動 也有發發糖果 放放聖誕歌曲~
宿舍也佈置了發亮的燈泡和聖誕樹^^
恰巧這幾天的寒流
真的 連屏東這也冷爆了
不過這種乾冷 我還滿喜歡的^^
看出去都還有太陽呢 但那寒風真的會刺骨^^"


大家
聖誕快樂呀~^^  

希望大家都~
健健康康!   
大家~~ 都要幸福唷^^




.........M e R R y        
...................................C h R i s T M a 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