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夢很愛纏著我

繼吃不好之後我21歲的人生又面臨一大難題…
睡不好!!!

好不容易吃得好了結果卻睡不好
嗚嗚
我的命運好乖舛


不知道跟吃不好有沒有關係
但是睡不著也讓我很煩惱
已經好幾天了

每逢睡覺必做夢
做美夢 好夢 春夢 春秋大夢也就算了!!!!!
問題是淨做一些黑暗的要死的夢>"<
什麼姦淫擄撂燒殺搶奪的怪夢都做過
甚至還出現什麼黑道、怪物、謀殺、追殺、強暴~

而且常常都睡個一下子就作夢,然後一下子就醒來
每次都只睡個二、三小時就醒來,幸運的時候沒做夢
但像昨晚那樣惡夢不停也是常有的事ˇˇ

不管白天還晚上,睡沒幾個小時就醒來實在很煩
有時候根本不是我睡太多的問題,很累很累,可是就是會一直醒來
今天早上六點又因為一連串可怕的夢驚醒
很誇張,我那時候甚至不安的沒辦法繼續閉上眼
因為一閉上眼就會浮現那些清楚的夢境以及如果我沒醒會接繼的內容…
我只能任憑酸澀的眼不停的眨呀眨
直到一個小時後才又緩緩睡著

起初做的夢有點無厘頭
雖然也算惡夢,不過基本上沒那麼黑暗
但這兩天我真的覺得害怕
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像是一張報紙,不停的播放各類的社會新聞
有新奇的,有黑暗的,有血腥,有暴力

不過還好昨夜那可怕的夢境裡有老爸和我一起
帶著我躲壞人 帶著我逃跑
雖然最後在被塞進公廁裡躲著而門就要被撞開的時候很可怕
但還好那時候我醒了…
哈哈哈 不然大概就要上演不小心目賭殺人事件而被滅口的社會新聞

也還好夢也都只能是夢
在比較安穩的睡了幾個小時後,太陽都出來了,夢境也漸漸模糊
如果不能吃好好也睡好好
那我希望至少讓我睡的安穩一些,吃不好就算了沒關係

在我跟別人誇張的陳述我做了可怕的夢
我不知道別人能想像多少
但那種被壞人追殺或者在夢裡害死誰的感覺
在我醒來忘了確定的情節後卻也都還讓我覺得恐懼莫名

一部分原因大概是因為最近看的一本小說
裡頭提到的外星人入侵以及有預謀的「做亂行動」讓我在夢裡也經歷了一遍
但感覺很不好受是真的
在醒來睡不著時我甚至有點害怕的覺得會不會我在做的其實是預知夢或者那些夢都有特殊的涵意?
因為它們實在真實的太嚇人了
會不會這城市暗地裡也有什麼陰謀在進行著…?

哈哈 我知道我想像力太豐富
夢就只是夢
也許很剛好的我都碰到不太好的夢而已!

希望真的是這樣
哪天也讓"幻夜"出現在我夢裡吧
至少幫我把那些壞人怪物全都擺平~~ 哈哈

跟這兩天那些奇奇怪怪的夢比起來
前天做的那個"何先生被裁員了?!"的顯得輕鬆有趣多了XDD
哈哈哈 我沒有惡意~
但想起在我這麼痛苦的時候某人卻逍遙的在宜蘭快活就讓人不爽

回來後要好好工作啊^^
不然被裁員可就糟了~~~ 哈哈哈


話說…
是「做夢」還是「作夢」阿?
我真的做作不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