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學會來辦的第三個比較大型的活動吧!
因為跟學校辦的聖誕party衝到,所以人來的比想像中的還少。
雖然不至於開天窗,但看著台下零零散散觀眾,我都覺得冷了。

我常想如果自己是台上表演的人,看到台下這樣少人,又不嗨,
怎麼表演得下去啊>"< 沒有動力和信心吶!

這次參加的主要都是自己班上的同學,
真的,大家都很會唱耶!
這次和芳便兩個坐在最前面,不停的揮螢光棒啦!
結果發現全場大家都很靜靜的聽,就我們倆最嗨
幾乎是從頭揮螢光棒到尾耶,
真的覺得應該要頒個"最佳fans獎"給我們耶~
哈哈


本來以為瑋翎要棄權了
但後來還是上台唱了,才真正第一次好好的聽她唱歌耶,
真的好動聽,有感動到我!
那時候我揮螢光棒真的是真心期望能讓她看到而揮的,
我自作多情的想,如果這時候我在台上,台下沒有一點加油支持的動力在,心裡會有多暖:)


本來很期待很期待的湯圓><
沒有沒有沒有
沒有吃到′‵
誰來煮給我吃~~


看完這麼多人唱的
我真的有一個好大的疑惑
為什麼大家都選慢慢的情歌,為什麼比較少人選快一點嗨一點的歌呢?
我不懂耶
如果是我一定是選快一點的,出錯也比較不會被注意到,
如果是選慢的情歌,一點出錯都會被放大來看不是嗎?
而且就觀眾來說,嗨一點的歌才有我們發揮的空間吶
呵呵


下次來辦一場五月天的歌唱大賽吧!
一定很棒 哈哈
整個想太多


我想這整個活動還有太多需要檢討的地方了…
今天自己該做的工作也很多都沒做好,
看一看好像只有fans的工作做的啵兒棒~
吶吶吶吶


總之… 吉他真的讓我好著迷!
為什麼不請熱音社呢,哈哈,我的樂團夢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