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心的校外實習篇
濕地又要出去囉
雖然排在週末整天有點累
然後我又差點遲到了 嘿 sorry!!

其實這種校外教學本來就都會變成郊遊啦XD
看看看
誰的包包裡沒猜著餅乾糖果~~
沒想到老師好好 被我們拗著去逛安平老街就算了 還請我們吃碗裸:D
標叔真是辛苦你了

主要是去嘉義看鰲鼓濕地
中間又突然去台南官田看… 阿扁嗎?
哈哈 不是啦 看阿扁家隔壁的水雉復育區
好可愛喔 有好多野鳥超可愛的
最可愛的就是番鴨了!! 
一直把頭埋到水裡去,看起來只剩圓圓的屁股和腳掌在水面上動呀動的
就這樣一直重覆那動作耶
超可愛的啦♥
依頻有錄下來唷 酷酷酷
應該是在覓食吧:)

大家玩玩拍拍接著開心的在車上渡過充滿碗裸的午餐時間
呵呵 還滿好吃的
本來很期待鰲鼓濕地的
因為聽說是全亞洲最大的濕地,總面積超過一千公頃
結果到了很大是很大呀
可是水生植物啦或是什麼規劃真的很少耶
就像我們屏科…
地很大 但也很空 整個就是只有大ˇˇ

可是用望遠鏡真的看到好多鳥
呵呵呵 認鳥的人真厲害
遠遠的其實也不太清楚 居然就能分辨出是哪種鳥
好酷喔!!!
大家都說小水鴨很可愛,可是我覺得還好ˇˇ
哈 我比較喜歡白鷺絲那類的♥♥
環頸水雉也很可愛啊
圓圓的胖胖的又白白的:D

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今天的自己很醜啦
也沒心情拍照
看大家一窩蜂的東拍西拍
反而有點反感
怎麼說呢 感覺出來玩的成分太明顯了啦ˇˇ
有點尷尬XD

結果今天臉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脫皮
唉唉唉 其實我真的不介意呀
只是一直說一直說 後來居然真的有點生氣了
哈哈哈 我是個易怒的人啊:D

離開讓人有點失望的嘉義,接著又到了台南四草看紅樹林
路上有人辦流水席耶!!
餓了啦 起碼100桌吧! 
相信我們坐下也不會有人發現的 哈哈哈
四草也很讓人失望
唉唉唉 還以為只是前菜
沒想到看一下就又往回程的路了ˇˇ
嗯 是有看到紅樹林啦…
但一點點而已
比較吸引我的果然還是那個辦桌 哈哈哈

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這樣走走玩玩也好累
在車上看了快樂腳 哈哈 小企鵝超級可愛!!
但中後那段太悲傷了,還好最後結果還不錯
呵呵 好想看踢躂舞表演喔♥♥

為什麼回到屏東也七點半了呢
啦啦啦
整整出去一天
不過老師人太好了 所以整個也很開心
哈哈哈 雖然跟我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

然後又續攤 
哈哈 往科大前進 
今天可是冬至呢 吃湯圓吃湯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