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一說昨天游泳的事吧------
生平第一次下水啊ˇˇ
(去年去八仙那次喝水算不算??)

為了過這學期的游泳課,還是得學游泳…
本來我真的打算這輩子都不要下水不要學游泳的>"<

上次游泳課看到那游泳,哇,原來50公尺這麼長啊@@
想像中的50公尺一直以為大概頂多就那25公尺那般長吧!
為什麼我被鬼附身的一直想像它只有那麼點長?!
那麼長的50公尺,不長翅膀怎麼過得去 ′□‵

選了個大晴天的星期六下午
穿著我那阿婆般的泳裝,熱血的去學游泳了
唉 說是去學,我看是去泡水了吧..

為什麼我浮不起來??
好幾個人輪流教我了,奇怪,怎麼還是浮不太起來…
每次差一點就要浮起來了,一想到要放鬆,怎麼反而更沉了>"<
在那學了二個小時左右,卻連浮都沒辦法,
不過倒是學會了憋氣和在水裡站起來(應該有學會吧…orz)
期中考完就要考游泳了,再這樣下去我看我得等到明年再來修了…(oh~no~)

有很恐怖的,也有很好玩的~
在水裡快沒氣時卻不會在水中站起來,越慌張就越出不了水面,這真的好恐怖!!!!
可是在水裡張開眼睛真的很好玩ˇˇ
原來…在水裡是看得到東西的耶,而且異常的清楚~~~
因為只要進水裡就用力的把眼睛嘴巴都閉緊緊,卻沒想到眼睛張開不會怎樣-----
在水中看到的世界真的很有趣,每個人的身材也都一清二楚XDD


雖然學得很差
但是從游泳池回來心情還是不錯~
因為那大太陽嗎? 可能也因為感受到一點熱血了吧!
總算我的假日不再那麼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