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ally

謝謝你

突然看到你傳來的簡訊嚇一跳
也許是因為這件事,也或許是因為你第一次傳簡訊給我
讓我一瞬間整傻了一下,真的是Sally耶
哈哈 仔細想想我也沒認識別個Sally了:)

不用擔心啦
其實沒什麼事的
老實說我也不太曉得這次為什麼想關起來
只是感覺怪怪的
可能只是我覺得我太多地方都太自我 我怕我不能再暢所欲言

也許再過一下就會開了吧
最近感覺有點討厭
要忙的事情太多了,反而沒心思多待教室,和人相處
一下課就想趕快回去休息,至少想一個人安靜的待著
其實這樣很討人厭

上次沒好好找你玩真可惜耶
我甚至連你什麼時候離開的都不曉得>"<
唉唷唉唷 下次吧~下次:D

+

Bonu
我直到剛剛上論壇才看到你留的短消息
放心:)  我沒事
我還是每天都有上論壇的習慣,只是最近沒有特別想發文的動力^^"
我不否認在自己的生活過的比較忙碌之後,會沒有那麼多的心思放在多多家
不過我還是都有上去看,關心最近都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關於那天聚會的事一直想打點心得的
只是一回來就抽不出時間好好的想,等這兩天有時間卻好像又不知道打什麼了>"<
唉呀 我看閃文是沒辦法了 但還是有一些心得想說~ 
最近會說吧:)

謝謝你跟Sally這麼關心我
但我卻有點不好意思的覺得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每次跟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覺得小YU好像也是我姊姊一樣耶~
唉唷 不管在一起還是沒在一起都麻煩你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的情緒常常都太神經,所以不用擔心我啦:)
我最近沒事的,只是比較忙 所以才想要更多自己的時間和空間
呵呵呵 不然我不曉得我哪時候會爆炸 哈

愛你們啦
謝謝你們一直對我像真正的家人一樣:D
不過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都是你們啦 害我不小心掉了兩滴淚~~ 
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