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不小心看到Yuming剛出道那時候的影音
哈哈 唱to be with you那個
明明那時候就很沒型,可是我卻突然有心跳加快的感覺
哈哈哈 大概就是想像一下那時候聽歌時看到他,又害羞又興奮的心情^^"

已經太久沒現場聽他唱他駐唱了
我都以為我已經雲淡風輕到可以提得起放得下了
可是好像只是那種心情被遺忘了而已:)

論壇上小容分享之前在無不癡齋唱的mp3檔
喔喔喔 第一次聽他唱葉子
本來以為會是記憶中那樣輕輕柔柔
所以當我毫無心理準備的聽到那個輕快的葉子時嚇了一跳

怎麼會這樣唱呢
哈哈哈 可是聽完覺得很喜歡:D
如果台下那些談笑的人聲可以去除掉就更完美了!

好想聽他唱歌啊
奇怪的是放CD來聽卻都沒有這樣的悸動




+

來離題一下
不曉得從誰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都叫他老大
老大老大的叫 說真的我怎麼也無法上口

對我來說Yuming就是Yuming,是賴銘偉和賴某人
可是老大就覺得好奇怪,我叫不習慣啦
大概是潛意識裡抗拒
很多地方大家都叫自己追隨的人老大,有很多個老大,到底是在叫誰>"<

而且對我而言,老大就是那個寫書的老大
不會有第二個了,倒不是Yuming不夠大(這樣講怎麼怪怪的ˇˇ)
就是一種FU啊  哈哈 突然覺得好爛

總之Yuming就是Yuming
要叫銘偉也可以啦 喔喔.. 好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