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整個週末幾乎除了睡覺都在看新的韓劇"宮"
連吃飯也是捧在手上,眼睛望著螢幕的^^"

一次看完了現有的20集(韓國還在演…)
了不起吧! 哈哈

奇怪了…看這種東西真的可以不吃不睡,有這麼迷人嗎?
不是,只是想看到更完全的劇情,對我而言。
當然也會出現我不喜歡的劇情 (尤其是韓劇這種喜歡把關係搞的很複雜的長劇…)
有時候甚至想就關掉不看了,但一下子又會再接著看下去,
隨著劇情心情起伏 我想這是作為一個觀眾所應具備的吧!
每次看到了不喜歡的劇情,就會期待下一段更好的劇情,
只要想到結局一定會是完美的,男女主角到最後一定還是會好好的在一起的,
那討我厭的第三者劇情也就變成只是劇情的一部份了,為了讓這劇更動人的一部份(不算自我催眠吧)。

迷了這麼多部韓劇,每看完一部還是都會覺得好看~!
連我自己都不曉得是真的都好看,還是因為我的眼光看的都覺得好看>"<
最先是金三順,這真的好好看!!!!
再來美妙人生,喜歡女主角更甚於男主角! 馨菲真的好可愛~~~♡ ,對了,那帥哥亨利真的好nice!
又有了18.29 ,男主角也太棒了吧~~夢中情人吶!! 結局挺討人喜歡的。
到了現在的宮,這是部看了會叫人心痛的片啊…>"<
這樣看來每部都真的很好看嘛~~~~

其實我後來有認真的想過,
我想韓劇最吸引我的原因,應該是因為出奇的自然吧!(演技方面)
尤其是一些特誇張搞笑的部份,女主角總是能很自然的演出那種感覺,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那是天生的,還是真的只是在演戲?


來說說現在的宮好了!
真的…很討厭那個律王子!!
啊,每次都看得我咬牙切齒啊!
倒是這部的女配角孝琳我滿喜歡的~~~ 又乾脆,又有自己的想法不被利用! (真的很美很有氣質!)
女主角彩京很可愛,也很漂亮啊,
那種個性真的好迷人,好像天空永遠都有太陽的那樣,
哭起來好可憐啊!! 每次看到她掉淚身為一個女人都想給她疼疼了~~

剛開始不是很喜歡這個冷漠的信王子
不過後來卻覺得他很棒,真的好像天生來當皇太子的啊!
怎麼會有人這麼適合穿西裝呢!!
個性到了後來也很不錯,只可惜太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了!
每次看到一些劇情都真的是搥胸頓足(是這樣用的吧?!)啊

滿特別的是彩京的好朋友-江賢(or真賢 不曉得別版是翻成哪一個)
冷靜,又有熱血因子,
總之奇妙的成為一個很特別的配角!


這部劇給我一個很深的印象也在於服裝方面,滿滿的蕾絲和高跟鞋啊~~~
彩京的打扮總都好特別,卻又都出奇的好看!
是因為配合他的身材臉蛋吧~~
不過一些搭配上來看真的是挺妙的
韓國人都這麼會穿衣服嗎?!
也難怪現在流行也跟著韓流跑了~~
衣服果然要身材好的人才行啊…。


不過…都演了20集了怎麼還沒演完?
一般不是都16集左右! 唉~
不過現在看到後面這幾集有點覺得厭煩了是真的,
兩個人喜歡就喜歡,為什麼不能好好的呢?
有這麼複雜嗎,真不曉得他們在想什麼!
真希望有好棒好棒的結局啊~~
灰姑娘到後來不也是有個happy end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