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下載來看
昨天敬騰在金馬獎的組曲表演

從一聽到他要唱的消息就很興奮
為什麼呢
我承認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小情歌啦:)

很難想像不是嗎
青峰唱的那樣細膩又曲曲折折的小情歌
讓敬騰那樣豪邁又奔放的嗓音來唱
不管怎樣,一定不會是我熟悉的那個模樣吧!

看完了
但在看到小情歌前好幾首都好棒
真的!!
我有多久沒看敬騰了??
我有多久沒這樣叫敬騰了??
但我是心裡很感動,耳裡很享受,卻不像從前那樣會大聲尖叫
呵呵 那時候我跟自己說,已經回不去了啊:)
現在就像看一個很美好的少年那樣
好像也跟偶像不一樣了

其實前三首
不能說的秘密,小茉莉,天堂口
我都沒有聽過耶ˇˇ
很不熟悉,第一次聽,所以也無從比較
但我就這樣被他詮釋的感動了
那種是聽一次覺得很美好,但還不發覺有特別的地方
關掉後才有再聽一次的衡動,蕭敬騰就是一種癮:)
我特別喜歡天堂口!!
不曉得原唱是不是也是這樣的唱法?
只能說要唱到那樣的氣氛和語調好難啊
而敬騰總是能輕易的做到

小情歌的前奏響起
登 登 登   登 登登~ (敬騰說:一起唱喔~ ) (←也太可愛吧你!!)
這是一首簡單的小情歌~
真的是完全不一樣的小情歌
還是有細膩,但那種細膩是很小心翼翼的,就像深怕再多一點都會被發現
突然覺得小情歌整個man起來了XD
但其實我聽不太習慣
在當下有種還是比較喜歡原唱的感覺
但我想這無關敬騰
只是一直以來的感情做祟:)

但我特別要說的是~
整首聽下來沒有特別驚豔的地方,可能是因為已經習慣敬騰那樣的唱腔了
結果結果
聽到最後面歌詞都唱完了的 嗚嗚(尾音) 部分
敬騰處理的好好啊! 成功的把它變成自己的歌了!
我想這就是敬騰厲害的地方
總是能把每一首別人的歌唱成自己的歌♥

所以我還是要說很精彩啊
真的 四首都唱的很好!
第一首彈鋼琴的最後側拍好可愛
敬騰像小王子一樣在"玩"鋼琴,那一幕好有feel啊:D

最後…
敬騰這次的髮型好可愛
真的超有型!
邊走邊揮動雙手超級可愛
敬騰王子~ 你一輩子都擺脫不了可愛兩個字了XDD
可愛教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