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好冷
這幾年來一年比一年怕冷
今天就大概是我的極限了啊

在家裡在房間裡,我默默的拿出毛帽戴
還穿著平常騎車的那件大外套
唉唷,可惜我的手套不見了!!

大概是感冒還沒完全好
冷空氣讓我的頭好痛,還一路痛到鼻腔去
不過這種不舒服也已經是我長久以來的冬天壞毛病了

天氣這麼冷 這麼冷這麼冷
看著新聞報導上,那被大雪淹沒的國外城市們
我只是覺得好神奇啊,那種零下的低溫人們是怎麼活下來的>"<
還能一臉平靜地站那雪地中說話牙也不打顫發抖?
那已經是我無法想像的程度了

-

最近才意識到聖誕節就快到了!
同時也代表一年一度跨年也要到了啊!!

近幾年來,幾乎年一年跨年都是和戀人一起過
想到就覺得是一件好甜蜜的事
曾經在台北,也曾經在屏東,去年還跑到了高雄
今年還沒有什麼計畫
到底跨年要做些什麼事才會特別有意義呢
不管如何我是期待的:)

-

最近開始聽起綺貞
還包含花了很多時間看演唱會的影像等
有人說「綺貞就是所有的美好」,此刻我也深深地這麼覺得

而且綺貞是仙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