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的新文章
結果是那樣讓人心酸…
拜託
拜託你 可以不要這樣嗎

可以說謝謝大家的關心
可以說你會好好保重身體
可以說天氣很冷大家要多穿點喔
可以說你的身體有多麼不舒服

可是 可以不要說對不起嗎?

還放標題
你知道這樣會讓多少人好難過

雖然難過
但看到你把我們視為那麼重要的家人,還是覺得很溫暖。
其實第一次看的當下我沒有哭,只是覺得心疼和感動
但再重看一次,看到好清楚的標題,看到底下優迷們的回覆
你說 淚怎麼能不掉下來

親愛的大家
能與你們同在
此時的我覺得好幸福:)
又幸運又幸福


真想回去看你們耶
想抱抱瓢蟲,想拍拍kike,想好好對每個人笑,想黏呼呼的跟每個人撒嬌
但這麼遠的我能做到什麼呢
突然覺得文字一點力量都沒有…
就算我敲的再用力,就算我時刻守在論壇上…
依然無法與大家同在,還是覺得冰冷,沒有力量

好想一起跑場
一起用力尖叫,一起揮動雙手,一起大哭,一起大笑
這些在現在竟然都變得那麼不可能…

什麼都沒有辦法,又不忍心這樣看著你們
讓我用我的信念為大家祈福!
身體快點好,眼淚不要再流
文字沒有力量,但我的信念我認為還滿強的:)

+

剛收到鯨魚的訊息
很巧的在我剛打完這篇的時候

他很巧妙的問我:有沒有辦法跑場,對於你曾經跑過場的人來說,現在有差別很大嗎??
他好奇的是那樣的一個情緒落差點:)
我覺得巧妙是因為那些情緒現在我正在發生… 有種被讀心的感覺XD

我回他:

其實我覺得在現在來說差別很大耶
尤其是像我這種已經跑過好多次的,但現在都沒辦法,
而且那種沒辦法是一次一次必須要去習慣,一次一次都必須要說服自己不失落的…
特別是像這種時候,真的很想好好給他給大家一點鼓勵和安慰
偏偏我什麼都不能做,只靠文字我覺得沒有力量…

於是常常不曉得該怎麼調適
還好現在越來越習慣了~
但今天這種非常時候,我真的有一種好遺憾的感覺

呵呵呵
另一方面是…
現在跑場的人越來越多,Yuming也越來越會和大家互動了
但這些我完全無法參與,想著之前再看著現在,其實有一點不平衡
那種不是忌妒,是一種很想很想加入的衝動^^
然後,也怕被Yuming遺忘,被大家遺忘…


我是這麼說的
所以我好想回去~

請大家繼續加油
請大家不要忘記我:)
我會盡快回去的~ 就算是寒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布林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